手机看新闻

坐拥江山景观 首创天阅嘉陵现房大平层限定房源惠10万

来源:首创·天阅嘉陵 2022-07-15 17:04:03

[摘要] 首创天阅嘉陵作为沙区滨江封面之作,私享公里级极致视野,18米奢阔产品面宽,400万级纯改住区,年中冲刺诚意满满

井双新城的概念被提及了很多年,对于很多新重庆人来说或许还搞不清它的位置究竟在哪里,但对于老重庆人来说,提到沙坪的双碑、井口、石井坡都能唤起关于嘉陵厂和钢厂的记忆。背靠歌乐山,正对嘉陵江,11.6公里长的沿江面,在沙坪坝的东边,这个嘉陵湾区曾经低调的双井新城靠什么让购房者们又燃起了兴趣?

今年4月28日沙坪坝发布公众号一则《敲定!名校联中、树人小学、实验一小入驻井双新城嘉陵湾区》的推送让不少虎爸虎妈交流群热闹起来,双井新城教育资源增添了强有力的添利好加持,为板块再一次的资源升级注入活力,这次的资源升级正是由沙坪坝区教委官宣的好消息。

坐拥江山景观 首创天阅嘉陵现房大平层限定房源惠10万

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已审议通过《关于启动树人小学井双校区(暂定名)项目建设的请示》、《关于启动融智学院地块配套名校联合中学井双校区(暂定名)及实验一小井双校区(暂定名)建设的请示》,明确名校联中、树人小学、实验一小正式入驻井双新城嘉陵湾区。名校联中、实验一小将同时入驻井口原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地块办学。两所学校整体占地约120亩,总投资约3.32亿元。其中,中学规划36班,小学规划24班,计划今年内开工建设,2024年建成投用。树人小学将入驻井口东风小康地块办学,占地约50亩,总投资约3.24亿元,规划36班,计划2023年开工建设,2025年建成投用。沙坪坝区政府门户网,信息公开显示:以上三所学校项目均已取得立项批复书(沙发改〔2022〕54号、沙发改〔2022〕150号、沙发改〔2022〕151号)。

坐拥江山景观 首创天阅嘉陵现房大平层限定房源惠10万

名校联中井双校区(暂定名)

实验一小井双校区(暂定名)区位图

(来源:沙坪坝发布)

坐拥江山景观 首创天阅嘉陵现房大平层限定房源惠10万

树人小学井双校区(暂定名)区位图

(来源:沙坪坝发布)

其实,除了今年新官宣的教育配套利好,井双新城的景观、交通资源一直都在升级。如果要选一个词来形容双井新城的自然资源,那一定是“绝”,从地理位置来看,双井新城是两江四岸风貌区的展示区,是沙磁文化区的核心部分,一面江一面山这样的自然资源可以称为一”绝“,与重庆之前的湾区景观不同,这里拥有11.6公里的天然嘉陵江滨江景观带,这是稀缺的。嘉陵西岸汇集了重庆“江”和“山”的资源,同时独享远眺千亩高尔夫景观,这也是特别的。”得益于两江四岸的规划,限高限容,保护着这一份让人拍手叫绝的资源,用买房人的话来说,能够看到这个景观的角度,卖一套少一套也可以说是紧缺的。

只有教育和景观资源,不足以吸引和支撑购房者在此安家,生活不止诗和远方,更需要柴米油盐衣食住行。那么双井新城的交通是否能打破大家对沙区“堵都”的老旧印象呢?答案是肯定的。四座跨江大桥、双轻轨加持改变交通现状。

磁井段滨江路是重庆市的第四代滨江路,新沙滨路沿线将串起高家花园大桥、双碑大桥、规划中的大竹林大桥和在建中的礼嘉大桥一共4座跨江大桥,缓解交通压力的同时不仅将双井新城和三峡广场、大学城连为一体,更是拉近了与江北渝北区的距离。住在沙坪坝,逛礼嘉天街,也就是分分钟的事儿。交通网络越织越方便,市民在此安家生活便捷程度也大幅提高。

坐拥江山景观 首创天阅嘉陵现房大平层限定房源惠10万

最后一个“绝”便是这个区域的商品房价值体现。

双井处于两个重要发展高地:重庆向西和沙区向北。井双新城就处于这两个战略的中心位置。也是沙坪坝打造高端改善、亲水旅游为一体的城市封面住宅区域,城市界面改善也在不断地进行中。

同时,两江四岸新规明确指出,限高、限容、限土地开发,滨江沿线在售项目显得弥足珍贵,而随着土地稀缺性的凸显,未来空间巨大,同时受限高影响,大面宽、大视野的观江大平层产品再难遇。原则上前低后高,预留通廊,保证背景山体可见,不再新建高层住宅,所以,目前在售的产品更显得弥足珍贵。可以用一个”绝“字来形容。

坐拥江山景观 首创天阅嘉陵现房大平层限定房源惠10万

首创天阅嘉陵样板间外望景观实景图

在不少房企暴雷的当下,选择一个靠谱的开发商,一个看得见摸得着的现房社区更加让购房者放心和安心,回归到老百姓的买房上,首创天阅嘉陵地处嘉陵湾西岸,享受沙磁文化产业带和滨江经济带的带动;沉淀着重庆沙磁文化、红岩文化、嘉陵文化的城市底蕴;承接着井双新区的规划推动;交通、教育一项项落地成熟。天阅嘉陵望出去是嘉陵东岸礼嘉、悦来、大竹林板块已然成型且完熟的改善低密住区,配套的金海湾公园一度成为网红拍照打卡,有山坡步道也可沿江嬉水,是亲朋娱乐遛娃休闲的热门公园。

江这边,也就是首创天阅嘉陵项目所在的沙滨路上正在修建的有五大公园绿地:凤凰溪公园、特钢滨江绿化公园、南溪口公园、滨江绿化公园。目前已经打造完成的儿童主题公园、堆金山公园、嘉陵体育公园已经能够接待市民游玩,挂榜山公园正在焕新阶段。独有的江、山嘉陵湾区景观再加上沙滨路的公园规划打造,这里将会呈现出全龄层健康公园体系,必定不辜负这段珍稀的江岸线,为市民和业主提供新的休闲打卡点。嘉陵东西两岸,隔岸相望,终成一道靓丽的嘉陵湾区风景线。

首创天阅嘉陵作为沙区滨江封面之作,私享公里级极致视野,18米奢阔产品面宽,400万级纯改住区,年中冲刺诚意满满,在享受沙区房交会契税装修补贴80%的情况下,购房可享受价值约10万-15万的家装主材和家电礼包,少量限定房源钜惠10万。340万坐拥江山景观,这是首创为购房者带来的特惠。

依靠山城特殊的地形,湾区迭代更新,城市界面不断焕新,这些最终的受益者,便是居住于此的购房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渝中
      • 江北
      • 渝北
      • 南岸
      • 沙坪坝
      • 九龙坡
      • 巴南
      • 大渡口
      • 北碚
      • 合川
      • 涪陵
      • 江津
      • 璧山
      • 永川
      • 綦江
      • 长寿
      • 大足
      • 垫江
      • 南川
      • 彭水
      • 荣昌
      • 铜梁
      • 潼南
      • 万州
      • 武隆
      • 异地
      • 丰都
      • 奉节
      • 梁平
      • 黔江
      • 石柱
      • 巫山
      • 云阳
      • 忠县
      • 城口
      • 巫溪
      • 开州
      • 秀山
      • 酉阳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