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21别墅年终盘点 :嘉景湾问鼎礼嘉

来源:房天下 2021-12-30 16:43:09

[摘要] 嘉景湾【新年·心院】2022新春江湾别墅节即将开启,江湾合院现墅,独门独院有天有地有花园,总价500万起;千万级瞰江双拼,18席江岸奢藏压轴珍藏!

2021年是楼市试金石的一年,这一年,楼市明显出现分水岭,从之前比速度、比规模,到接下来拼实力、格局和前瞻力。当大多数房企都不得不停下来重新审视并调整时,在重庆,却有一个特立独行的存在,十余年如一日,始终聚焦中高端产品,从最开始的做作品,到现在的运营城市,它就是香港置地。

铭腾机构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12月26日,香港置地以约318套、22.68亿的成绩,霸榜重庆房企别墅成交金额榜1。而它的总成交套数还不到第2名的一半,但713万的套均总价,却远远甩开第2名约425万!并且香港置地今年售出的318套别墅中,其中400万及以上的套数有316套,占比高达99%,在高端别墅领域,可以说是一骑绝尘!

2021别墅年终盘点 :嘉景湾问鼎礼嘉

(数据来源于铭腾机构,数据有效期2021.1.1-12.26)

此外,它贡献了2021年度的成交单价和成交总价(天湖岛);从400万级以上直到4000万级,均贡献出各个量级里成交金额和套数的双冠;在售或已售的四大别墅项目,均在各自板块中各自「封神」:

2021别墅年终盘点 :嘉景湾问鼎礼嘉

(数据来源于铭腾机构,数据有效期2021.1.1-12.26)

其中,香港置地携手招商蛇口联合打造的嘉景湾项目,问鼎礼嘉400万级以上别墅成交金额及套数第1名、大照礼片区400-700万级别墅成交金额第2名,重庆400-700万级别墅成交金额及套数第3名。

2021别墅年终盘点 :嘉景湾问鼎礼嘉

(数据来源铭腾机构,数据有效期2021.1.1-12.26)

大平层的持续引领礼嘉,到别墅的一骑绝尘,嘉景湾别墅热销的制胜密码到底是什么?

密码1:双百年品牌的号召力

嘉景湾作为香港置地和招商蛇口在重庆合作的第3个项目,长嘉汇、公园大道两个伟大作品珠玉在前,嘉景湾的品质自然也是不逞多让。

两大百年房企,致力于深耕重庆中高端市场,深刻洞察重庆高净值家庭的居住和生活需求。在长嘉汇之前,重庆真正意义上的大平层寥寥无几,长嘉汇的两江峯大平层,真正开启了重庆千万级大平层时代;公园大道的上景臺大平层级别墅,首次把大平层的尺度感移植到别墅上,这在重庆也属于全新开创。

香港置地入渝17年,深刻洞察重庆的城市发展脉络,将主要业务聚焦在大照礼悦中等热点板块。客户洞察一直是香港置地应对变幻莫测市场的重要法宝,早在2021年4月,香港置地就联合虎嗅发布了《高品质生活白皮书》,分享了对高品质家庭消费变革的深刻洞察。同期,香港置地于光环购物公园,与城市高净值人群一起,共同探讨墅居生活的变化与趋势,礼献『风范系』场景别墅,并发布风范系别墅9大场景,开创并引领了当下城市别墅新风向。

2021别墅年终盘点 :嘉景湾问鼎礼嘉

(香港置地风范系发布会实景图)

密码2:占据城市核心同享稀缺资源

香港置地一直以来都坚持着“非核心不拿地”的拿地逻辑,要么占据城市中心,要么占据热点新区的核心位置,同时还得占有稀缺的、无可取代的资源。

嘉景湾屹立于金海湾中央别墅群顶点、嘉陵江黄金S湾区处,拥享约17公里江岸线,环抱约4825亩金海湾公园,极具特色的自然江湾风光,居住于此,可享受到他处难再有的江湾生活。

2021别墅年终盘点 :嘉景湾问鼎礼嘉

(金海湾公园江湾实景图)

此外,嘉景湾还背靠礼嘉成熟商圈,驱车礼嘉天街也不过5,这对于既想拥有自然资源又想距离城市核心的高净值客户而言,自然更为难得。

密码3:风范系场景别墅的产品力

核心的地段、稀缺的资源,只是城市别墅的底色,远高于同侪的产品竞争力,才是嘉景湾制胜的密码。嘉景湾江湾合院别墅,作为风范系场景别墅在礼嘉的代表作品,充分考量别墅艺术审美与功能特性,为别墅生活创造多元的可能。

01、江湾合院现墅 有天有地有院子

嘉景湾联袂上海成执建筑设计,采用新奢的建筑风格,兼具东方情韵与现代审美,广泛运用石材立面与铝板挑檐,配合大面积通透玻璃与精工叶脉铝板雕花,加上约9㎡镀铜双开院门,墅立高阶质感,让风范系别墅于方寸间显现。

2021别墅年终盘点 :嘉景湾问鼎礼嘉

(嘉景湾别墅实景图)

此外,3+1垂直空间分层,为客户实现多元化、多需求的全龄场景,合院采用L型庭院布局,与联排别墅相比,庭院面积更大,嘉景湾合院别墅庭院主力面积60-120㎡,充分满足现代城市中人们对院落生活的渴求,带来有天有地有院子的精致生活。

02、嘉景湾·嘉悦台 18席千万级瞰江双拼

嘉悦台是嘉景湾推出的瞰江双拼别墅,也是嘉景湾的收官之作,干挂石材立面、叶脉雕花铝板加上大面积的玻璃,有一种现代建筑特有的通透大气,官帽屋顶的设计以及厚重的院门,又强化了建筑的仪式感,东方建筑美学和现代建筑技艺得到完美融合。

2021别墅年终盘点 :嘉景湾问鼎礼嘉

(嘉景湾•嘉悦台实景图)

约217㎡的私家庭院,充分满足购房者对花园空间的要求;最长约22米的游轮甲板式环景露台,更是一方独属的私人空间。在这里,可以对外凭栏远眺江湾公园胜景,可以在看书品茗、待客会友,楼下庭院里花木葱茏,远处公园郁郁葱葱,嘉陵江的烟波尽收眼底,如此生活惬意且曼妙。

2021别墅年终盘点 :嘉景湾问鼎礼嘉

(嘉景湾•嘉悦台实景图)

嘉景湾深得香港置地&招商蛇口两大百年房企造就高端墅居精髓,也占据着城市核心位置,同感江湾和公园稀缺资源,并且自身的产品力与高品质兑现,这都让嘉景湾成功问鼎礼嘉高端改善标签名副其实;所谓的热销不过自然而然!

嘉景湾【新年·心院】2022新春江湾别墅节即将开启,江湾合院现墅,独门独院有天有地有花园,总价500万起;千万级瞰江双拼,18席江岸奢藏压轴珍藏!

本新闻仅作为形象宣传,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约定为准。项目名称:两江新区礼嘉组团A23-7/06地块(营销推广名:嘉景湾);国土证号:渝(2018)两江新区不动产权第00015534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渝中
      • 江北
      • 渝北
      • 南岸
      • 沙坪坝
      • 九龙坡
      • 巴南
      • 大渡口
      • 北碚
      • 合川
      • 涪陵
      • 江津
      • 璧山
      • 永川
      • 綦江
      • 长寿
      • 大足
      • 垫江
      • 南川
      • 彭水
      • 荣昌
      • 铜梁
      • 潼南
      • 万州
      • 武隆
      • 异地
      • 丰都
      • 奉节
      • 梁平
      • 黔江
      • 石柱
      • 巫山
      • 云阳
      • 忠县
      • 城口
      • 巫溪
      • 开州
      • 秀山
      • 酉阳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