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5号线最新进展!融信海月平湖三轨交洋房耀世加推全城热销

来源:房天下 2021-09-09 14:34:21

[摘要] 据中建铁投集团消息显示:近日,15号线铜锣山与六纵线交叉段主体结构已顺利实现封顶。5个月时间,15号线成功实现从无到有,项目稳扎稳打,快速推进,完成一系列施工节点。

据中建铁投集团消息显示:近日,15号线铜锣山与六纵线交叉段主体结构已顺利实现封顶

15号线进展!融信海月平湖三轨交洋房耀世加推全城热销

图片来自中建铁投集团

5个月时间,15号线成功实现从无到有,项目稳扎稳打,快速推进,完成一系列施工节点。作为重庆首条城轨快线,15号线未来对缓解中部谷槽拥堵、加快东部槽谷发展,提升中央公园板块对外交通通达性,促进区域引领城市发展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15号线进展!融信海月平湖三轨交洋房耀世加推全城热销

15号线一期工程线路示意图 | 图片来自重庆交通开投铁路集团

中央公园作为重庆向北的桥头堡,包括15号线在内的轨道交通规划无疑是其交通路网中重要的一环。其线路规划在拉近北区不同板块间距离的同时,也在悄悄改变着人们的置业选择。

融信海月平湖落子中央公园3KM,距离15号线宝圣湖站直线距离仅约500m(数据为百度地图测距直线距离,不代表实际通勤距离),大大方便了人们的日常出行,也吸引了市场一众向往高效便捷生活置业者的目光,很好地提升了融信海月平湖的市场竞争力。

中央公园3KM

三轨交加持,止此融信海月平湖

其实,重庆临近城市轨道的项目繁多,但有三轨交环伺与城芯洋房属性加持的项目却屈指可数。

融信海月平湖墅区装修洋房,融信抢先布局北重庆之力作,中央公园3KM,除却一期全线开工的15号线宝圣湖站之外,还有与项目直线距离约300m的9号线兴科大道站(在建中)、直线距离约600m的3号线回兴站的加持(数据为百度地图测距直线距离,不代表实际通勤距离),三条轨道交通在侧,令融信海月平湖成功从热势不断攀升的中央公园旁房产市场中脱颖而出。

 

15号线进展!融信海月平湖三轨交洋房耀世加推全城热销融信·海月平湖交通示意图

 

不仅如此,据房地产服务商太平戴维斯数据显示:距离地铁站0-500米的物业价值提升可达20%—25%,地铁站三公里范围内,向外每辐射1公里住宅价格下降6%—9%。因此越靠近地铁站的物业,价值越显著。

15号线进展!融信海月平湖三轨交洋房耀世加推全城热销

数据来源于太平戴维斯

融信海月平湖抢先占位城市难得三条轨道交通交会点,再加上金开大道、机场路等城市交通干线的助力,发达的交通路网大大提升了平湖的物业价值。

15号线进展!融信海月平湖三轨交洋房耀世加推全城热销

融信海月平湖区位图

而得益于周围立体畅达的交通网络,融信海月平湖周围还聚集了众多成熟城市配套:回兴、鸳鸯、汽博、中央公园(在建中)四大商圈丰富居者娱乐生活;重医附三院、妇幼保健医院保障居者健康;约400亩宝圣湖公园、约2300亩中央公园提升项目宜居属性(数据来自铭腾机构)……一系列交通、商业、医疗、文旅等配套设施的完善,共同组成一个吸附商业、科技和医疗等方面人才的超强引擎,从而为融信海月平湖带来更多高净值客户。

在如此天赋之地,融信海月平湖不忘初心,坚持品质生活理念,不断升级产品。如今,其162万级墅区装修洋房强势出击,加码北重庆改善生活。在中央公园高层动辄200w+的当下,这样的价格,很难不让人心动。

墅区装修洋房

硬核品质 匹配高净值精致人生

其实,买产品,无论是房子还是其他,还是要看其产品价值

城市留白之地,约400亩宝圣湖旁,融信海月平湖依托公园湖景,匠筑整体容积率仅约1.5的墅区实景装修洋房,与自然相融共生。

15号线进展!融信海月平湖三轨交洋房耀世加推全城热销

融信海月平湖实景图

空间上,建面约90㎡的三房户型,融信海月平湖布局了环抱式客厅+双阳台,南北通透,只要拉开窗帘,房间便会被阳光笼罩,采光效果好;干湿分离式卫浴,将洗浴空间按不同功能区划分,让生活有条不紊进行;多功能房间的灵活设计,实用性更强,利用率更高。可以说,融信海月平湖这个户型几乎符合居住的需求。

15号线进展!融信海月平湖三轨交洋房耀世加推全城热销

融信海月平湖洋房A2户型图

当生活臻于高处,置业者对居住品质与美学的追求也将更高。

遵循融信装修设计中严谨的空间、艺术逻辑,海月平湖洞悉客户需求,全方位打造精工品质、绿色安全装修产品。装修配置全部为一线品牌,中央空调、地暖、新风系统三大件全部配备齐全,三大舒享系统为居者健康生活保驾护航。从居者角度出发,匠心打磨每处细节,这或许就是融信海月平湖对当代高净值人士理想生活最真切而有力地回答。

最后一栋

仅32席墅景洋房 错过难再得

产品力时代,精品总是会脱颖而出。

融信海月平湖自面世起,便备受市场关注并一直保持市场热度,如今,162万级墅区装修洋房仅余最后一栋,稀量32席加推在即。

15号线进展!融信海月平湖三轨交洋房耀世加推全城热销

融信海月平湖实景图

海月平湖最后一栋墅区装修洋房,集优越位置、大美景观、无界视野等改善属性于一体,奢阔楼距为居者提供阔绰居住体验,致敬懂得看风景的人。

如果你深谙地产营销逻辑,便会知道红盘都有一个“翘尾效应”。简单讲,即热门项目销售后期,随着市场不断升级,其产品力便越强,市场认知度越深刻,销售也更加火爆。

因此,融信海月平湖墅区装修洋房留给置业者选择的空间将越来越小,感兴趣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了。

融信海月平湖最后一栋1T2户臻装洋房小户加推在即,中央公园3KM,162万级实景现房,三轨交会立体交通路网,四大商圈醇熟配套加持,仅32席,敬请争藏!

中央公园3km,惟此220万级商圈现墅——融信海月平湖,另有建面约128-140㎡纯板式叠墅火热在售,约1.5低容洋墅,约7.7m光漫大横厅,户户送花园,层峰72席火热销售中,总价约220-300万抢占中央公园旁!详情咨询售楼部:023-6219 0888,项目地址:渝北区·中央公园3km 宝圣湖畔

15号线进展!融信海月平湖三轨交洋房耀世加推全城热销

融信海月平湖洋房效果图

(本项目备案名为“融信渝州世纪”,推广名为融信海月平湖;开发公司为“重庆融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许可证:渝住建委(2019)预字第(1790)号;渝住建委(2019)预字第(1884)号;渝住建委(2020)预字第(627)号。本资料仅作为形象宣传,不作为要约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补充协议为准;所涉及图形、文字以政府批准方案为准,在建设过程中可能因政府强制性要求而修改,在不违反法规、不违反合同约定条件下,本公司有权作出细部调整,开发商不做另行通知;项目周边道路交通状况、医教文体商业设施等信息采集更新截止于2021年9月,旨在提供信息便利,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敬请实地查看或了解规划建设情况;涉及车位使用权仅限指定特价房房源,具体赠送事宜以双方签订协议为准,详情咨询售楼部;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有效期为从发布即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3KM为百度地图测距直线距离,不代表实际通勤距离。本文中涉及示意图、意境图、区位图、效果图、精装示意图为非交付标准,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渝中
      • 江北
      • 渝北
      • 南岸
      • 沙坪坝
      • 九龙坡
      • 巴南
      • 大渡口
      • 北碚
      • 合川
      • 涪陵
      • 江津
      • 璧山
      • 永川
      • 綦江
      • 长寿
      • 大足
      • 垫江
      • 南川
      • 彭水
      • 荣昌
      • 铜梁
      • 潼南
      • 万州
      • 武隆
      • 异地
      • 丰都
      • 奉节
      • 梁平
      • 黔江
      • 石柱
      • 巫山
      • 云阳
      • 忠县
      • 城口
      • 巫溪
      • 开州
      • 秀山
      • 酉阳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