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北区改善看礼嘉 礼嘉改善看嘉景湾

来源:房天下 2021-08-20 11:46:55

[摘要] 嘉景湾,2021热销超12亿,持续引领礼嘉高端改善!建面约130-195㎡凌江臻装大平层,主力总价约280-450万;建面约200-350㎡江湾天地合院,主力总价约460-630万,实景园区现房争藏!

2021,提起重庆北区改善的热点板块,必然绕不开礼嘉;而礼嘉高端改善的代表项目,非嘉景湾莫属;作为礼嘉江湾头排壹号改善作品,数据是的佐证。

半年热销超10亿嘉景湾问鼎礼嘉高端改善

2021年上半年,嘉景湾热销超10亿,迄今为止更是热销约12亿;傲人的数据还不止这些,连续4个月单月热销超2亿,位列礼嘉精装大平层成交1,别墅更是位列整个重庆400-700万级别墅成交排行榜3,嘉景湾以实力引领礼嘉高端改善市场峯向。

北区改善看礼嘉礼嘉改善看嘉景湾

没有无缘无故的热销,嘉景湾一直在用硬核数据佐证,并且成为了礼嘉热点,这也让「江湾头排礼嘉改善壹号作品」当之无愧,担纲礼嘉高端改善之王。

礼嘉江湾头排繁华与自然共生

放眼整个重庆北区,照母山收官,大竹林、九曲河开放殆尽,如今以拥有金海湾公园、礼嘉智慧公园、17公里江岸线的礼嘉滨江带成为高端改善聚集地。

嘉景湾地处礼嘉半岛C位,嘉陵江湾一线头排位置,拥享优质江湾资源的同时,更以一线亲江、一路之隔约4825亩金海湾公园,以一江八园的天赐禀赋,孵化出他处难再有的江湾生活。

北区改善看礼嘉礼嘉改善看嘉景湾

(金海湾公园实拍)

在嘉景湾,感受嘉景湾产品的每一次细节,才明白什么叫做把每一寸自然资源,融入产品,赋予产品别样的高端品质。

礼嘉繁华兑现城熟生活即买即享

放眼礼嘉目前的配套,儿童医院礼嘉分院,重庆佑佑宝贝妇儿医院等5大医疗机构;5A级景区标准“山地版”欢乐谷和玛雅水公园;双轨五横五纵四桥立体路网……都逐渐照进现实。

已经开业运营的礼嘉天街,正式补足礼嘉最后一块短板,让礼嘉成为重庆北区当之无愧的改善封面。

正在建设的星光大道北延线,贯穿九曲河湿地公园,通车之后将会把礼嘉-照母山-新牌坊连成一片,再次将礼嘉带上新高度。

北区改善看礼嘉礼嘉改善看嘉景湾

(礼嘉天街实拍)

江湾头排礼嘉壹号改善作品

嘉景湾,是香港置地&招商蛇口,继长嘉汇、公园大道后,三度联袂之作。项目择址礼嘉江湾弧顶C位,博览万千资源,盛邀四大大师团队执笔,以约142亩、约1.2容积率,38栋高低错落的建筑组成,打造凌江臻装大平层/江湾合院、江岸双拼三大主力业态,成就江湾高端居住范本,立序时代,问鼎礼嘉。

北区改善看礼嘉礼嘉改善看嘉景湾

(嘉景湾实拍)

定制江湾合院独门独院独揽天地

嘉景湾江湾合院,有别于传统联排、叠拼的产品形态,更强调以院子为核心的生活方式,独门独院顶天立地,圆满中国人骨子里的院落情结。嘉景湾结合传统院落礼序,以现代审美情趣,以雅奢设计风格,以现代的建筑语言将东方古典意境悄声落入建筑;以素净优雅的曲线,独具匠心的艺术手法,再现建筑美学。此外,江湾合院因地形制,利用地形高差,还原东方院落退错居住形态,使得每一户都限度瞰赏风光无限的自然江湾景观,满足了现代人对于亲近自然的渴望。

北区改善看礼嘉礼嘉改善看嘉景湾

(江湾合院实拍)

嘉景湾也在不断的尝试,利用别墅的垂直布局的空间分层,实现多维空间分层,适配家族全年龄段生活场景。3+1空间结构,一层一代人,亲密而不失私密:地上1层,以大客餐厅、大厨房,以及1个个性化空间,满足基本生活与多重改造需求;地上2层、与3层,可以设计为超大套房,也可以定制多个卧室空间,同步考量家族化与单极化家庭结构;地下室专为个性化空间而生,储藏室、保姆房、健身房、家庭影院、儿童天地、私人俱乐部等等,由居者随心定制。

宽敞的L型庭院、挑空可达5.4米的地下室、大尺度的南北星空阳台、多厅多卫的户型格局……嘉景湾每一处的精雕细琢,不仅仅是基于建筑的简单堆砌,更是以一种运筹帷幄的气度,致敬城市峰层人士对城心低密院墅的生活构想。

北区改善看礼嘉礼嘉改善看嘉景湾

(江湾合院实拍)

臻装大平层奢享定制品质生活

嘉景湾,重庆滨江现房大平层,以香槟金横向铝板线条,交织LOW-E镀膜玻璃,勾勒现代建筑美学立面;现房实景园区,卓然挺拔的建筑楼栋,精雕细琢的园林景观,所见即所得带来的心理安全感,在嘉景湾体现得淋漓尽致。

北区改善看礼嘉礼嘉改善看嘉景湾

(大平层实拍)

从2015年至今,香港置地重庆持续践行精装成品房战略。6年来,在精装成品房研发上,不断推演客户家庭生活场景变化,嘉景湾携手HWCD&矩阵纵横,于嘉陵江湾畔,从研究家的需求、到关注人的需求,精准把握高阶新中产改善群体需求演变脉络,创新【Master】臻装体系,六大臻装系统近70项精工细节,深度考量居住体验,创作富前沿价值的生活方式,将一个有温度的家带到你的身边,带领人们开启一场公园旁、江湾里的理想生活。

北区改善看礼嘉礼嘉改善看嘉景湾

(大平层样板间实拍)

在室内精装标准的升级上,嘉景湾带给家人清新自在的呼吸、安全洁净的饮用水、舒服柔和的光源、更舒适的室内环境,以及对于智能化生活的前瞻等多个维度上。标配新风、地暖中央空调,预留全屋净软水系统,更配备唯宝、汉斯格雅、伊莱克斯等国际大品牌(具体户型配置有所不同),定制臻装生活,让居者一生受益。

嘉景湾,2021热销超12亿,持续引领礼嘉高端改善!建面约130-195㎡凌江臻装大平层,主力总价约280-450万;建面约200-350㎡江湾天地合院,主力总价约460-630万,实景园区现房争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渝中
      • 江北
      • 渝北
      • 南岸
      • 沙坪坝
      • 九龙坡
      • 巴南
      • 大渡口
      • 北碚
      • 合川
      • 涪陵
      • 江津
      • 璧山
      • 永川
      • 綦江
      • 长寿
      • 大足
      • 垫江
      • 南川
      • 彭水
      • 荣昌
      • 铜梁
      • 潼南
      • 万州
      • 武隆
      • 异地
      • 丰都
      • 奉节
      • 梁平
      • 黔江
      • 石柱
      • 巫山
      • 云阳
      • 忠县
      • 城口
      • 巫溪
      • 开州
      • 秀山
      • 酉阳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