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首开热销 传奇再续丨朗诗·未来时光凭什么成为璧山爆款?

来源:房天下 2020-07-03 13:29:17

[摘要] 当具有发展空间的板块遇上产品艺术家,会触发怎样的化学反应?答案就是朗诗·未来时光的热销传奇。在绿岛新区的山林密境中,坐拥城市天然氧吧,花香四季,与生活慢行,品味生活别样趣味,不弃繁华,又近得自然。

朗诗现象:流量决定流速数据彰显成绩

横盘时代,越是大浪淘沙,越可见真金。尤其是2020年开篇,“被动宅家”革新了人们对“家”的理解,也让人们对居家生活有了新的思考。

5月23日,绿岛新区品质新盘朗诗·未来时光低调首开,当天即取得了几乎售罄的傲人成绩,二批次房源紧急加推后再度火爆,短短一周房源所剩无几,成为区域内当之无愧的明星红盘

首开热销 传奇再续丨朗诗·未来时光凭什么成为璧山爆款?

热销传奇的背后,其实并非偶然,过硬的品质和真正的价值才是鉴证奇迹的体现。作为中国绿色地产标杆企业——朗诗地产布局重庆西区的壹号作品,朗诗·未来时光从入市开始就备受瞩目,而此次现象级热销的背后,也印证了朗诗地产的匠心功力与项目的深层价值密码。

朗诗集团创立于2001年,是国际化的绿色开发服务商和生活运营商。以朗诗地产的开发服务为根基,立足中国,布局海外。19年来,朗诗地产秉承“人本、阳光、绿色"的企业价值观,以人为本,打造“健康、舒适、节能、环保、智慧、人文”的绿色建筑产品。2020年,朗诗地产秉承绿色人居理念,进驻璧山,更新璧山人居理念!

匠心范本内外兼修

作为朗诗地产在重庆打造的一个未来街区系产品,朗诗·未来时光以“绿岛心·公园畔·智慧社区”为定位,秉持朗诗地产品牌初心,将项目与周边丰富的绿化景观资源相结合,统一打造成一个位于城市中的绿岛社区,旨在为城市精英的新贵阶层,定制打造一个具有智慧生态、富有健康活力的高品质社区。

首开热销 传奇再续丨朗诗·未来时光凭什么成为璧山爆款?

实景图

通透社区自在呼吸

为营造通风良好的自在舒适居住体验,在建筑景观布局上,朗诗·未来时光充分考虑空气、阳光等环境因素,7栋东西向小高层以点阵原理向外围绕,以此形成超阔楼间距,让每户均享好视野的同时,更保证了居家的私密性与舒适性;16栋洋房则全系位于社区中心区域呈对称轴线分布,全南北朝向加之双阳台配置,让每栋洋房都能享受到双景观轴线围筑,景观视野、采光通风俱佳。

首开热销 传奇再续丨朗诗·未来时光凭什么成为璧山爆款?

效果图

120米溪居花林轴线回家就是旅行

茶余饭后,披着夕阳的余晖,与家人漫步在林间,霞光从叶间穿过,散落在水面,形成星星点点的波光,生活的疲乏就此褪去,美好与惬意在心间弥漫。而百米溪居花林轴线仅是朗诗·未来时光诸多唯美景观节点中的一个而已,以光为原定设计打造的光影、光斑、光轨、光晕、光谷五大主题景观空间,相信可以给您更多生活之中的诗意邂逅。

首开热销 传奇再续丨朗诗·未来时光凭什么成为璧山爆款?

(效果图)

500㎡主题性儿童益智乐园满足童年美好期待

置身城市中,总是会期盼着有一个“老有所依、幼有所乐”的家园,来安放一家人的天伦之乐。朗诗·未来时光匠心打造三大主题生活空间,充分考虑不同年龄业主的休闲娱乐需求。约500㎡主题性儿童益智乐园更是人性化采用0-12岁分龄式设计,绘画认知墙、儿童跑道、彩色格子、沙坑、木马、滑滑梯、家长看护区等丰富设置,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记忆。

首开热销 传奇再续丨朗诗·未来时光凭什么成为璧山爆款?

(效果图)

精研产品承载家的内涵

基于对当代人居需求的洞察及对未来置业趋势的预判,朗诗·未来时光匠心打造2T6户瞰景小高层、1T2户中轴景观洋房两大高端产品系。

其中洋房采用板式结构,整体南北朝向布局,餐客一体,格局通透大气;栋栋均享前后双景观轴线,户户均享双阳台配置,双面采光,入目皆景;阔朗卧室空间,比同类产品更具尺度舒适感。

首开热销 传奇再续丨朗诗·未来时光凭什么成为璧山爆款?

(效果图)

小高层则全系采用经典三房设计,户型方正,布局合理,在强化空间功能的同时确保舒适的尺度感,轻松满足三代同堂居住空间需求;阔景阳台享奢阔楼间距,让生活视野更加拓宽,享受延伸的惬意美好。

首开热销 传奇再续丨朗诗·未来时光凭什么成为璧山爆款?

(实景图)

璧山向西发展的“璧”经之路

除了项目本身的卓越品质之外,朗诗·未来时光的热销也离不开区域价值的助力。从科学城选址到“中国生态宜居城市”建设,在多方政策利好的带动下,璧山区域价值不断升级,加之绿岛新区交通版图不断扩大,“一环三纵五横,高铁轨交云巴”持续强化,至此,璧山已逐渐发展成为一个交通体系完整、环境绿色自然、配套设施完善的新璧山!朗诗地产布局绿岛核心,为璧山人居提供了另一种可能,这或许也是实现人居理想的必经之路!

首开热销 传奇再续丨朗诗·未来时光凭什么成为璧山爆款?

(区位图)

暖心故事不负青睐

随着房地产市场多年发展,当下的购房者其实非常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在他们的心中早已形成了非常成熟的评判体系——广告做得好,不如产品做得好。而在朗诗·未来时光诸多业主中,并不乏专业的业内人士,这也从侧面印证了,为什么朗诗·未来时光能以一个后起之秀的身份,成功撼动市场、打动购房者!

在朗诗·未来时光的销售过程中,不论是员工自购、还是中介渠道推介,亦或是老业主推荐,总有一些真实的故事,值得细细品味。

一直生活在沙坪坝一位业主,对朗诗的产品和项目配套也很认可,在示范区参观体验后果断下单,后面再次推荐朋友过来购买,延续她们的邻居生活。她表示:“选择朗诗跟选择朋友一样,选对选错都是一辈子的事,幸好我两样都没选错。”

在璧山本地的业主,在与置业顾问的沟通过程中感受到朗诗对社区园林景观体系打造的用心,且对产品认可,因此决定购买。并表示:“园林打造是很多开发商的硬伤,但是朗诗却做到我心坎里面去了,所以选了朗诗。”

朗诗的热销,离不开业主的青睐和市场的眷顾,生活的美好,在朗诗·未来时光得以延续!

与友相邻美好相近

为回馈广大业主的支持,朗诗·未来时光特推出老带新优惠政策:

1.老客户成功推荐新客户成交奖励5000元购物卡/套

2.新客户享受房款额外1%优惠

除此之外,置业朗诗·未来时光即可领取业主专属时光荟VIP卡,同时还可享受生日定制礼物、月度生日派对、业主主题活动等一系列业主专属权益。

当具有发展空间的板块遇上产品艺术家,会触发怎样的化学反应?答案就是朗诗·未来时光的热销传奇。在绿岛新区的山林密境中,坐拥城市天然氧吧,花香四季,与生活慢行,品味生活别样趣味,不弃繁华,又近得自然,享受生活带来的更多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渝中
      • 江北
      • 渝北
      • 南岸
      • 沙坪坝
      • 九龙坡
      • 巴南
      • 大渡口
      • 北碚
      • 合川
      • 涪陵
      • 江津
      • 璧山
      • 永川
      • 綦江
      • 长寿
      • 大足
      • 垫江
      • 南川
      • 彭水
      • 荣昌
      • 铜梁
      • 潼南
      • 万州
      • 武隆
      • 异地
      • 丰都
      • 奉节
      • 梁平
      • 黔江
      • 石柱
      • 巫山
      • 云阳
      • 忠县
      • 城口
      • 巫溪
      • 开州
      • 秀山
      • 酉阳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