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重庆楼市反弹后,渝北这个楼盘为何值得看?

来源:兴悦府 2023-04-10 11:12:21

[摘要] 更难得的是,兴悦府业主不仅是住在繁华如织的主城,更是住在公园环绕之中。300米千亩观音公园、400米木鱼石公园,3公里双龙湖公园、碧津公园、沐仙湖湿地公园、中央公园、渝北黄桷坪体育公园、宝圣……

经历2022年楼市触底后,“回归居住城市中心”正在成为重庆购房者当前选择趋势。位于中心区域、核心地段的优质项目,其交通、配套、资源均所见即可得,既能帮助购房者满足全方位居住需求,也能让购房者无惧经济周期。渝北区的兴悦府,就是这样一个典型例子。

市场反弹后,重庆北区成首选

过去10 年,重庆中心城区每年新房成交都在20万套左右,全国第一。但2022年中心城区全年成交仅6万套,601万方。

重庆楼市反弹后,渝北这个楼盘为何值得看?

好在2023年第一季度反弹势头不错。据铭腾机构数据统计,2023年1季度重庆中心城区商品住宅合计销售205万方,高出2022年季均水平的36%,市场回暖明显。

简而言之,购房者入场了!开发商的优惠不再触底,该出手时可以出手。

重庆楼市反弹后,渝北这个楼盘为何值得看?

重庆中心城区近八周住房供销量价走势

对于购房者来说,此时选择余地相对较为宽松,但在区域选择上,购房者依然要注意新概念、新版块所隐含的风险。

锐理数据显示:重庆主城一季度住宅销售排名TOP10板块主要集中在二环区域,大北区仍是主战场。其中渝北区成交2206套,规模和环比涨幅均为第一,区域市场表现稳定向好!并且销售排名靠前的均是区域、项目品质、配套更优质的项目。

由此可见,重庆购房者们更趋向于回归居住属性本身,更趋向于选择那些所见即所得的资源。而三北地区,受重庆城市发展影响,配套对比其他区域更为完善,自然成为这一波购房者首选。

重庆楼市反弹后,渝北这个楼盘为何值得看?

重庆中心城区3月销售量

观音桥看启元 回兴看兴悦府

究竟中心物业,中心地段的资源,对房价的影响究竟有多积极?我们从重庆观音桥周边的代表性住宅价格变化中,可见一斑。

香港置地启元紧邻观音桥嘉陵公园,面朝观音桥步行街人流主要来向。正因为这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其14142元/m2的地价创下2020年重庆土地楼面价新高,成为重庆地产行业谈资。而两年后的今天,其售价已经来到了34000元/㎡,其率先发售的一期,更是拿下了2022年今年重庆主城前三,也是核心区销售排名第一的项目。由此可见,顶级地段+顶级开发商开发的城市中心品质楼盘,总能在市场的见证下,体现他的价值。

重庆楼市反弹后,渝北这个楼盘为何值得看?

香港置地启元价格(源房天下)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对于重庆这种多中心多组团城市来说,每个区域都有自己的“观音桥”,而在选房时,自然也要参考启元的升值逻辑。

譬如,位于重庆传统老城回兴片区的兴悦府,其区域地位就相当于启元在观音桥的地位,同样具备中心城区,核心地段优势。

兴悦府,北重庆成熟生活看得见

渝北区的回兴一碗水片区,经过多年的发展,区域早已形成了成熟而便捷的配套体系。而这些配套体系,又为兴悦府业主所享。

重庆楼市反弹后,渝北这个楼盘为何值得看?

兴悦府区位图

在区域定位上,兴悦府所在的回兴商圈,位于国际级新区-两江新区 “一心四带”中的“都市功能产业带”,更是临空都市发展桥头堡,坐享成熟区域发展利好与政策倾斜。兴悦府距江北国际机场仅2站,周边长安福特及其配套产业集群、农业园区(农产品加工区)、重庆广告产业园区等带来大量的人流、物流,助推经济的全快发展,可坐享区域发展利好。

在交通上,2022年底,渝北城南立交二期工程、甘悦大道渝北段、鹿山隧道、博才路等一批重要道路建成通车,和已建成机场南联线连成一线,形成贯通渝北区、两江新区的东西重要通道。已开通的3号线、10号线、9号线则直联主城各个区域。

重庆楼市反弹后,渝北这个楼盘为何值得看?

渝都大道

轨道在兴悦府周边织了一张快速通达全城的交通网络,并将入口放在了兴悦府的门口。兴悦府距离3号线双龙站直线距离约为500米,步行轻松直达,2站即可换乘轨道10号线、9号线,更有绕城高速、渝沪高速横跨中央板块,接轨城市各个角落,满足不同人群多样的出行方式。

重庆楼市反弹后,渝北这个楼盘为何值得看?

三号线回兴站

在教育上,兴悦府附近具有多所知名院校,如重庆一中渝北校区、西南政法大学,重点中学有两江中学、南华中学,区重点小学渝北实验三小、回兴小学等,覆盖全年龄段,400米内回兴街道幼儿园、大地幼儿园,学府大境,教育无忧。

重庆楼市反弹后,渝北这个楼盘为何值得看?

而在医疗上,兴悦府周边还有重庆附三院、渝北区妇幼保健院,渝北区人民医院、渝北区中医院在侧,医疗资源健全。

重庆楼市反弹后,渝北这个楼盘为何值得看?

在商业上,兴悦府周边商业配套齐全,既有举步直达的永辉超市、联合一百等满足日常生活需求标配商业;又有步行街,如山语街,汇祥空港荟街、圣国平伟商业步行街、重庆渝北商场、金港国际购物中心等,提供休闲、娱乐场所。更有4大购物中心兰亭新都汇、华辰财富广场、新城广场,泽科空港星泽汇环伺,3大商圈中央公园商圈、两路商圈、宜奥商圈则为兴悦府提供了更多生活选择。

重庆楼市反弹后,渝北这个楼盘为何值得看?

兰亭新都汇

更难得的是,兴悦府业主不仅是住在繁华如织的主城,更是住在公园环绕之中。

300米千亩观音公园、400米木鱼石公园,3公里双龙湖公园、碧津公园、沐仙湖湿地公园、中央公园、渝北黄桷坪体育公园、宝圣湖公园等,十大公园环伺为健康生活打造生态绿环。兴悦府业主无论是茶余饭后公园漫步,还是周末出游露营野餐,都是自在悠闲的状态,所有的焦躁与不安将随风消散。

重庆楼市反弹后,渝北这个楼盘为何值得看?

碧津公园

在2023年,渝北回兴区域正以强劲的姿态、开放的胸襟、优质的服务以及优良的环境成为发展新沃土。而这片热土,也成为更多重庆人安家置业的选择。兴悦府,在居住回归城市中心的趋势里,迎来全新的巅峰时刻,项目立于回兴片区商圈中芯,入则宁静出则繁华,缤纷生活随时上演。69-90m2揽景两房,85-94m2方厅三房,全城开售,恭迎品鉴。

重庆楼市反弹后,渝北这个楼盘为何值得看?

回兴兴悦府建筑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渝中
      • 江北
      • 渝北
      • 南岸
      • 沙坪坝
      • 九龙坡
      • 巴南
      • 大渡口
      • 北碚
      • 合川
      • 涪陵
      • 江津
      • 璧山
      • 永川
      • 綦江
      • 长寿
      • 大足
      • 垫江
      • 南川
      • 彭水
      • 荣昌
      • 铜梁
      • 潼南
      • 万州
      • 武隆
      • 异地
      • 丰都
      • 奉节
      • 梁平
      • 黔江
      • 石柱
      • 巫山
      • 云阳
      • 忠县
      • 城口
      • 巫溪
      • 开州
      • 秀山
      • 酉阳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