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观音桥1号:阅遍世界尽归壹

来源:房天下 2021-12-28 15:26:59

[摘要] 全球最贵豪宅单价几乎被高端公寓垄断,成为顶豪的追捧。这些世界级豪宅出圈的背后,都有着同样的共性,无不是建立于城市最核心的地段、最稀缺的城市资源、超高层地标建筑、顶级设计、酒店式物业服务之上。

“住在城市中最骄人的位置,在每个人都知道并且向往的地方,过着常人无法窥及的生活,上演着个人与家族的传奇。”

——巴金

从纽约的One57到伦敦海德公园一号,再到深圳的深圳湾1号,它们皆以“豪宅教科书”般的存在,代言着一座城市的封面。

观音桥1号:阅遍世界尽归壹

全球最贵豪宅单价几乎被高端公寓垄断,成为顶豪的追捧。这些豪宅出圈的背后,都有着同样的共性,无不是建立于城市最核心的地段、最稀缺的城市资源、超高层地标建筑、设计、酒店式物业服务之上。

为什么说很多可以买得起几百万别墅的人群,不一定买的起同级别的顶豪酒店式服务住宅。因为别墅业态对于他来而言,可能是一种刚需选择,而顶豪酒店式服务住宅更多是一种身份象征,一种对城市核心资源占有。

毫不夸张的说,城市中心的顶豪住宅,是进阶规划中不可或缺的存在。而在重庆,在观音桥核心商圈,也同样有这样的顶豪住宅,那就是观音桥1号。

阅遍世界,更懂豪宅的真谛

观音桥1号为什么能称之为豪宅?

众所周知,的豪宅,无不是对珍稀资源的占有,以及不可复制地段的占据。

从曼哈顿到重庆,稀缺资源的高度聚合,一直是高净值人群选择的不变法则。城市轴心之上的观音桥1号,不但占据城市核心稀缺资源,更注重圈层营造、居住功能及酒店式物业服务的全面提升,所有的瞩目成就、高品质生活都集纳在这里。

观音桥1号:阅遍世界尽归壹

(图源自网络—纽约One57)

全球亿万富豪俱乐部纽约One57,纽约市公寓楼之一,坐落于纽约久负盛名的广场区中心曼哈顿第57街商业走廊,城市中心繁华配套,收揽城市中心自然景观。享有的服务与配套设施,享受来自柏悦酒店的服务及高档设施,以及世界礼宾服务公司Luxury Attaché提供的360°全能管家服务,全时段塑造着One57极具标签化的高净值生活方式。

观音桥1号:阅遍世界尽归壹

豪宅深圳湾1号作为湾区顶豪的代表,一直是被仰望的传奇。占据最核心的深圳湾片区,拥揽城市景观资源,最的配套,打造世界顶豪圈层。物业服务上,选用世界五大知名物业之一的仲量联行,提供定制管家式服务,引进世界知名奢华酒店,打造最奢华的豪宅享受,这都让深圳湾1号成为无法超越的地标级豪宅。

对话世界——观音桥1号

阅遍世界豪宅,观音桥1号更懂何谓稀贵。

纵观世界豪宅排行榜,每一处豪宅,都根植于一个城市的中心,观音桥1号也同样如此。占据重庆商业极核观音桥商圈,作为国家4A级都市旅游区,是重庆乃至中国西部最繁华、、人气的商圈,这里是重庆潜力的繁华地标。

观音桥1号:阅遍世界尽归壹

前不久,重庆成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五大试点城市之一,而观音桥作为重庆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核心承载地,未来将建设世界知名商圈。最近的重庆第三次土拍,也从另一个角度佐证了观音桥作为城市核心的价值,拍出了重庆重奢规划地块,加上即将到来的升级版太古里,观音桥正朝着商圈稳步迈进。

每一个商圈,都会与它身后的那座地标豪宅牢牢绑定。如同我们提起纽约,会想起One57;提起伦敦,就会想到海德公园一号。

观音桥1号:阅遍世界尽归壹

(观音桥1号—区位图)

商圈需要一个内定式的豪宅,观音桥商圈也同样如此。观音桥1号占据资源更加优渥,生活氛围更加醇熟的观音桥中心区,将居住空间和核心地段、优质配套、酒店式物业服务相结合,打造249米地标级豪宅,这里代言的是一座城市的高度。

它,重新定义了重庆塔尖豪宅

对于重庆而言,回到这座城市内心的深处,只有城市中心的住宅才能找到正确的方式。

正如纽约one57、深圳湾1号,于城市中心将城市繁华拥揽,无疑是城市塔尖生活的完美选择。观音桥,作为重庆商业最繁华的地方,这里便是城市原心所在。观音桥1号正坐落于此,畅享观音桥商圈的璀璨盛景,居于城市繁华中,约249米的奢尚塔尖建筑,高端设施配套、高净值专属圈层空间、酒店式定制物业服务,呈现都会中心私属奢宅的生活场景。

观音桥1号:阅遍世界尽归壹

观音桥1号联袂三大世界设计团队,这里的起点便是世界端。

建筑设计特邀Atkins规划设计团队抄刀设计,其代表作有迪拜Arab(帆船)酒店、迪拜歌剧院,迪拜灯塔大厦以及英国伦敦的特拉法尔加广场等。249米的地标建筑搭配全落地LOW-E玻璃幕墙,在细节中散发优雅气质。

观音桥1号:阅遍世界尽归壹

(观音桥1号意境图)

景观上,由全球最的景观设计公司Aecom倾力打造,约1.1万方城市绿化广场,让景观与建筑得到共生。

而在室内设计,聘请摩登东方室内设计语言之父、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大奖获得者、上海汤臣一品、翠湖天地等地标豪宅项目室内设计大师——吴滨,将风靡全球的摩登东方风格室内设计首次带入重庆,为观音桥1号带来紧随世界潮流的前沿艺术设计。

观音桥1号:阅遍世界尽归壹

(观音桥1号意境图)

房子可以被模仿,地段和资源、品质不可被复制,这样的塔尖才更值得被收藏。

立于时代,内外兼修的豪宅基因

塔尖社区的价值,还在于其无形的生活圈层和社交圈层,国际金融之父梅耶·罗斯柴尔德就曾说道:“你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谁在一起”。正如同纽约one57,自来便是塔尖人群的共同选择,出入皆是福布斯富豪。

观音桥1号:阅遍世界尽归壹

(观音桥1号意境图)

观音桥1号深知圈层人物们的需求,以中心地段吸引重庆塔尖圈层聚集,为塔尖人士营造多元化“圈层”交流平台,打造6楼空中艺术花园会所,60楼221米ONECLUB天际会所,66楼249米天台高定星空会所等私属生活场域。生活于这样的居所,一个不经意的相遇,便是眼界与身份志趣相投的契合。

观音桥1号:阅遍世界尽归壹

(观音桥1号意境图)

的资源当然少不了的服务,观音桥1号邀请拥有一百六十年历史的太平戴维斯担任物业深度顾问服务,提供管理和五星级酒店式定制服务,配置6钻服务体系(高定私享服务、博物馆级安保服务、24铂金管家服务、皇家级别全时服务、特约管家式服务、专属健康管理服务),以更高品质的服务还原生活本质。

观音桥1号:阅遍世界尽归壹

(观音桥1号意境图)

地标建筑与城市共生,观音桥1号追求细节,打造更纯粹的高端品质生活,凝聚当下世界高端形态和生活方式,注定只为少数人而拥有。

观音桥1号:阅遍世界尽归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渝中
      • 江北
      • 渝北
      • 南岸
      • 沙坪坝
      • 九龙坡
      • 巴南
      • 大渡口
      • 北碚
      • 合川
      • 涪陵
      • 江津
      • 璧山
      • 永川
      • 綦江
      • 长寿
      • 大足
      • 垫江
      • 南川
      • 彭水
      • 荣昌
      • 铜梁
      • 潼南
      • 万州
      • 武隆
      • 异地
      • 丰都
      • 奉节
      • 梁平
      • 黔江
      • 石柱
      • 巫山
      • 云阳
      • 忠县
      • 城口
      • 巫溪
      • 开州
      • 秀山
      • 酉阳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