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三峡广场3公里内有新房上线?还是“轨道+低密+纯洋房”这样的王炸组合!

来源:房天下 2021-11-30 17:28:25

[摘要] 万科星光天空之城建面约82-99㎡的轨道低密臻装洋房闪耀登场 ,快上车~

(本文来自容磁新闻,本网站经授权发布)

一座城市的飞速发展,势必会经历从核心区向外扩展的阶段,但在城市边际越来越远的同时,城市核芯的区域价值也会更加凸显。尤其对于本地的老居民而言,城市核芯往往代表着更便捷的交通、完善的配套和丰富的资源,这才是他们心中理想的生活主场。

关键是,这些核芯板块经过多年发展早已饱和,哪里还有上车的机会?或许沙坪区可以给你答案。

一座成熟宜居大城

这才是回归核芯的正确打开方式

沙坪坝作为重庆传统核芯区,它的成熟直接赢在了起跑线上 ,是很多新区难以取代的。

先来看它的交通。

发达的交通是城市发展的原动力,更为日常生活带来便利。区域内已经形成完善的立体交通网路,包括5条高速公路、5座穿山隧道、5座嘉陵江桥梁等;轨道上有1号线、环线和9号线(在建中)贯穿整个区域;还有西南的高铁站——重庆西站以及沙坪坝火车站加持。可见,沙坪坝区已然是一个成熟的交通之城。

三峡广场3公里内有新房上线?还是“轨道+低密+纯洋房”这样的王炸组合!

(沙坪坝站实景图)

再来看它的商圈

随着城市快速发展,拥有丰富的业态,满足吃喝玩乐购多元化需求的商业配套,已经成为更多人的置业标配。沙坪坝作为重庆核芯的五大商圈之一,在重庆发展之初就开启全面建设,且不断迎来提档升级,根据日前市政府发布消息称,未来三峡广场将建成国际消费标志性商圈。(数据来源于:沙坪坝发布)

最后是文化和医疗方面。

三峡广场3公里内有新房上线?还是“轨道+低密+纯洋房”这样的王炸组合!

(沙坪坝区域实景图)

沙坪坝作为科教名区,其书香氛围和历史文化不必多说。区域内云集西南著名的重庆大学、西南政法大学、西南师范大学等高校,加上沙坪坝历史文化悠久,是红岩精神的重要发祥地、科教文化重镇、重庆文化名城,整个区域拥有独特的历史文化感。此外,在医疗上有解放军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西南医院等城市医疗配套已为人们服务多年。

总之,经过多年发展沙坪坝区在成熟交通、繁华商圈、历史文化、医疗中心等方面,都凸显了独特的区域价值,而随着区域内城市配套焕新升级,未来板块价值将持续增长。那么选择居住于此,将随时开启便捷生活。

直线距离三峡广场约3公里

这里或是核芯区最后一块居住拼图

众所周知,城芯资源向来是市场的“抢手货”,随着市场需求一直增加,当需求大于供给时,人们对城芯资源的争夺也将更加激烈,无疑更进一步印证了城芯的土地价值。

据锐理数据显示,2018年至今沙坪坝区累计供应土地57宗,集中分布在西永、大学城、磁双井等新区板块,核芯地块出让仅7宗,其背后的原因,在于主城核芯区域的土地资源难有增量供应已成为常态,这就意味着留给购房者的选择不多。

正如前文所提,一个城市的核芯地段往往意味着可观的发展力,人口流量、经济热度都不会太差。与此同时,城市的资产也通常会处围绕着一个城市核芯展开,享受着核芯区带来的地段臻稀性和成熟配套。对标沙坪坝区的这个核芯,显而易见由三峡广场承担。

为什么?

因为这里有交通、百货、餐饮、影院、商务、居住……

一个核芯该有的配置它都有。

三峡广场3公里内有新房上线?还是“轨道+低密+纯洋房”这样的王炸组合!

(网易房产重庆整理)

如果我们以三峡广场为原点画圆,半径3公里以内我们发现了沙坪坝传统核心区难得的一块居住拼图。

该区域既处于核芯板块又拥有成熟配套,是沙坪坝核芯区难得的可持续发展区域,且区域内正迎来多维度的新城规划,届时将成为沙坪坝核芯区难得的高端低密居住新城,以此来弥补沙坪坝区改善住宅的空白。

一个好的板块,往往伴吸引着开发商的入驻。于此,重庆万科打造了星光天空之城,为沙区人民带来了难得的改善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依托区域内的新城规划,项目将迎来全维度配套资源,在享受沙坪坝核芯区城市配套的同时,项目周边也会有相应的资源落地。比如在交通上,项目距离轨道9号线(在建中)仅有600米;在生态上,项目两旁都有绿地规划,西侧生态公园结合居住区打造慢行休憩空间,提供健康生态休闲场所,另一侧利用轨道接驳打造高线公园,提供高效舒适的步行空间;在商业上,轨道旁商业和社区商业,将满足业主的日常所需……

“低密+纯洋房”两大亮点

为焕新沙坪坝区改善人居而来

除了外部条件,产品本身也具特色。

两个关键词:低密+纯洋房。

如今伴随着城芯土地价值的提升,对土地利用率的要求越来越高,在城芯往往是高楼紧密排列,阳光和视野的局限,让生活舒适度大打折扣,低密人居空间。加上沙坪坝区域内纯洋房产品断货已经近10年之久,无法为购房者提供一个纯粹的居住体验。

重庆万科打造的万科星光天空之城,则解决了以上难题。

三峡广场3公里内有新房上线?还是“轨道+低密+纯洋房”这样的王炸组合!

(万科星光天空之城项目效果图)

低密最直观的数据就是容积率,项目仅1.28的容积率,在如今的城市核芯实属少见。另外,相比市面上大多数建筑的楼间距不超过25米左右,万科星光天空之城打造约40米的楼间距。而拥有宽楼间距,在于你可以更好地享受采光、通风,以及保证私密性的同时将窗外的视野化。

整个项目打造的是臻装纯洋房,社区内部形成“一轴一心一环多节点”的景观,约2万方的立体中庭,实现多元化绿洲平台,场景上打造立体多重植被景观,且根据不同年龄段的需求打造休闲空间,让居者享受到纯粹舒适的生活空间。

三峡广场3公里内有新房上线?还是“轨道+低密+纯洋房”这样的王炸组合!

(万科星光天空之城样板间实景图)

此外,万科星光天空之城作为万科新一代产品理念及装修标准的落地项目,在产品设计上也让人眼前一亮。例如在户型结构上,从家庭生活场景出发,通过客厅、餐厅、厨房三大空间场景的相互渗透,实现对生活方式的有效优化及提升;在装修标准上,通过高品质配置、升级收纳、健康保障、功能性升级四大发力点,对未来人居趋势作出解答……

“物以稀为贵”是亘古不变的价值法则,如今城市核芯土地越臻稀,则意味着核芯资产越是宝贵。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万科星光天空之城的入市,这个直线距离三峡广场约3公里,还有“轨道+低密+纯洋房”王炸组合加持的项目,势必将搅动市场风云,成为改善购房者中心的“必抢盘”。

目前,项目建面约82-99㎡的轨道低密臻装洋房闪耀登场 ,快上车~

免责:文中指距离为直线距离,不作为真实距离判断依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渝中
      • 江北
      • 渝北
      • 南岸
      • 沙坪坝
      • 九龙坡
      • 巴南
      • 大渡口
      • 北碚
      • 合川
      • 涪陵
      • 江津
      • 璧山
      • 永川
      • 綦江
      • 长寿
      • 大足
      • 垫江
      • 南川
      • 彭水
      • 荣昌
      • 铜梁
      • 潼南
      • 万州
      • 武隆
      • 异地
      • 丰都
      • 奉节
      • 梁平
      • 黔江
      • 石柱
      • 巫山
      • 云阳
      • 忠县
      • 城口
      • 巫溪
      • 开州
      • 秀山
      • 酉阳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