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4:00 江北东置业 猛料抢先看!首开有金喜,限时互动得好礼!

来源:房天下 2021-10-19 09:35:02

[摘要] 三一云城,江北东TOD大城,40万方改善住区!建面约92-99㎡精装洋房!首开有金喜,限时互动得好礼!

江北东置业 猛料抢先看!10月19日14点,房天下直播间姐姐探盘带你走进不差钱的开发商修出来的江北东TOD大盘!

三一云城,江北东TOD大城,40万方改善住区!建面约92-99㎡精装洋房首开有金喜,限时互动得米家电磁炉青春版套装、粮油礼包等好礼!

扫描下图小程序码,即可预约本场实景直播,提前打探江北东 40万方TOD生活大城之美

直播开始时间:10月19日 14:00

https://wechatqr.soufunimg.com/qrimg/liveDetails/20211018/qrimg_44e3dbd6a502nm34.jpeg

→扫码或点击预约观看直播

14:00 江北东置业 猛料抢先看!首开有金喜,限时互动得好礼!

1、品牌房企 不差钱!

三一集团成立1989年,创始于湖南。经过三十二年的发展,现已是中国、全球前三的工程机械制造商,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2020年集团销售总额约1358亿,也是战略’一带一路’企业中,上榜的工程机械企业,我们董事长梁稳根先生以铸造中国的世界品牌,矢志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目前三一集团已发展为高科技为支的国际性产业集团。三一集团广泛参建全球重点工程及世界地标地球上超500米以上的超高楼几乎都有三一设备的身影

三一竹胜园为三一集团下属专业从事房地产投资和开发的房地产品牌,深耕十四载,砥砺奋进,布局,目前已落子16座城市。实现了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五大区域的布局。三一竹胜园涉及的地产开发业务核心为两类,一类是世界藉产业园建造,深圳三一云都、上海三一产业中心以及重庆三一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园等,重庆三一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园占地约1500亩,总投资超100亿,一期全面投产后将实现约100亿的年产值,第二类是高品质商住项目,广州三一树根互联大厦、长沙三湘一品、珠海三一南方总部大厦,三一竹胜园谨遵梁董事长指示,追求用品质改变世界、用品质改变生活,广州三一树根互联大厦仅外立面就花费4亿元。

直播揭秘!不差钱开发商修出来的TOD大城

2、40万方大体量 不差地!

今年8月底,重庆二批次土地面市了,从土地面积上看,42宗地中土地面积小于等于10万方的就占了33宗,占比约78.57%,10-20万方8宗,占比约19.05%,而20万方以上仅1宗,占比约2.38%!不难发现,重庆主城以后的大盘将会有越来越少了!

俗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地块越来越小,开发商想要打造大盘的机会和难度也会增加,而三一云城项目总占地面积20.5万方, 总建设面积约40.3万方,是江北东少有的品质洋房大社区,开发商施展拳脚的空间十足,喜欢大社区大配套购房者不妨其他收藏加购!

直播揭秘!不差钱开发商修出来的TOD大城

3、江北东TOD生活大城 不差配套!

项目择址两江新区龙盛新城,位于龙兴及鱼嘴之间。

1)产业方面:龙兴是以航空产业园、文旅科技城以及滨河低密居住区三个板块为主。因整个龙兴板块地形地势起伏较大,居住板块高低不平,商业规划以旅游业态为主;

鱼嘴板块整体打造主要依靠果园港自贸区,果园港国家物流枢纽要建设成为重庆及西部地区最重要的开放窗口和平台之一,也是中国一代一路的起点,有水路、铁路、公路联运港。周边聚集大量商务办公中心,主要是为国家万亿级别先进制造基地提供强大贸易水路支撑。

三一云城所处复盛板块,以绕城高速为中轴线,左侧为千亿产业园的工业区,右侧为高端商务居住区,功能板块泾渭分明。左侧的产业园区带来更多经济发展,但没有住宅规划用地,右侧为高端商务居住区,被三板溪公园(已建成)、石河溪公园(规划中)和一大花海(已建成)所环伺,可以说是恰到好处的天然居住地。

直播揭秘!不差钱开发商修出来的TOD大城

2)交通方面:三一云城旁边不仅有复盛高铁站,更有在高铁站同时可以换乘的三条轻轨,分别是4号线(建设中),8号线(规划中)以及15号线(规划中),三轨加一高铁的立体轨道交通网络是整个两江新区其他功能板块所不具备的交通优势,并且同时具备的公交车集群,也会极大地方便日常出行,三横(盛兴大道、福生大道、沪渝高速)三纵(两江大道、绕城高速、卧龙大道)的道路网可以快速通达全城。

2)商业配套方面:除了龙盛板块在建的龙湖天街、国瑞天街(规划)、黄金天街(在建)之外,项目本身规划约2万方商业(营销中心所在中心地块),打造24生活休闲配套,贴近业主的日常需求,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消费,注重打造自带客流的品牌商家,如生活超市、影院等等,未来将成为周边的商业休闲中心,满足业主的基本购物需求。

直播揭秘!不差钱开发商修出来的TOD大城

4、首开装修洋房 不差品质!

从产品上看,三一云城综合容积率约1.97,绿化率达30%,主要打造洋房及洋楼产品,据置业顾问介绍,项目首次推出一期组团,总占地面积约1.7万方,总建筑面积约4.6万方,共352户,由5栋洋房围合而组成。在园林景观方面,中庭楼间距50米,达到110米,整个组团拥有约6000㎡中庭景观。

 直播揭秘!不差钱开发商修出来的TOD大城

一期有两种户型,梯户比为1梯4户,2梯4户,每层分别是建面 90 ㎡三房两厅双卫(功能性三房),和建面 99 ㎡三房两厅两卫(舒适性三房);

建面99㎡户型,套内约85㎡,各空间户型设计方正,基本没有浪费面积;.约15.2m超大面宽,保证主景观面推窗即风景,视野效果好,通风采光佳;三飘窗、大阳台设计,实得面积大,得房率高;

 直播揭秘!不差钱开发商修出来的TOD大城

三一云城产品全为装修交付,交付标准总结起来为:天地墙厨卫全套,具体这个不差钱的开发商会打造出什么样的TOD项目呢,10月29日 14:00,跟随房天下的探盘直播一探究竟吧!

更多楼盘信息:

三一云城400-176-0760 转 627900

三一云城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50 区域商圈 江北
户型 三居室(90.00㎡)三居室(90.00㎡)三居室(99.00㎡)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预计2021年11月

动态:三一云城江北东TOD改善大盘,首推建面约92-99㎡臻装纯洋房,具体推出时间及价格待定,敬请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被中介带来这里看房,感觉就是在城市边缘的一个楼盘居然还卖这么贵,好奇哪些人会买这里

2023-05-24 17:48:55 iPhone客户端 回复(0) (0)

现在买房还是要买核心位置,沙区西南医院旁边有个万科星光天空之城很不错可以考虑

2023-05-22 18:39:27 iPhone客户端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渝中
      • 江北
      • 渝北
      • 南岸
      • 沙坪坝
      • 九龙坡
      • 巴南
      • 大渡口
      • 北碚
      • 合川
      • 涪陵
      • 江津
      • 璧山
      • 永川
      • 綦江
      • 长寿
      • 大足
      • 垫江
      • 南川
      • 彭水
      • 荣昌
      • 铜梁
      • 潼南
      • 万州
      • 武隆
      • 异地
      • 丰都
      • 奉节
      • 梁平
      • 黔江
      • 石柱
      • 巫山
      • 云阳
      • 忠县
      • 城口
      • 巫溪
      • 开州
      • 秀山
      • 酉阳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