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迭新绿城洋房 春月锦庐即将首开臻装洋房

2021-10-18 11:22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说到绿城,很多老业主都对其“售后”赞不绝口,从关怀小业主免费提供游泳培训的海豚计划,到旗袍社、电竞社、篮球社、汉服社等针对年轻人的社群,买房不仅仅是购房而已,买绿城的房子可以说是,“买椟买珠”。从生活上关注业主的买房后的后续满意度,这让不少没有买到春溪雲庐的购房者将眼光投向了中央公园北的新楼盘:春月锦庐

图为傅园慧参加2021年海豚计划重庆站活动现场↓

迭新绿城洋房 春月锦庐即将首开臻装洋房

2021年年底中央公园商业配套即将呈现,配套先行,且繁华而不嘈杂的4公里距离,让中央公园北更加宜居和舒适。龙湖天街,中粮大悦城,新城吾悦广场,合景泰富悠方,万科智汇谷,打造他们旗下最顶尖商业,总体量360万方,相当于2个观音桥商圈。配套先行,方便业主生活购物。

春月锦庐的位置图可以明显的看出,继春熙云麓紧挨中央公园一侧,览中央公园绿地景观的优势之后,春月锦庐坐落在 685亩花石公园、3352亩方家山公园、573亩向阳公园、903亩后河公园、1300亩中原山公园、约3836亩双桥山公园的环抱内,是真正的生态住区。

迭新绿城洋房 春月锦庐即将首开臻装洋房

期待春月锦庐,春溪云庐的升级迭代产品

整体建筑设计延续了绿城经典的中轴对称布局,点板结合,几近南北朝向,点板结合使每户最大限度的享受到更长的日照时间,同时降低建筑密度,将居住体验感最大优化。

春月锦庐共分为东西2个地块进行开发,项目以洋房+叠拼的物业形态组成,相比春溪传统的新亚洲风格,去掉中式的屋檐,立面颜色由暖色调改为冷色调,整体立面效果更时尚、更现代、线条感更强,颜值更高。

期待春月锦庐,春溪云庐的升级迭代产品
期待春月锦庐,春溪云庐的升级迭代产品

E2户型 3室2厅2卫1厨 建面99.02㎡

春月锦庐臻装配备了钢制入户门,指纹密码锁集指纹、钥匙、密码三合一功能的锁芯,方便家中老人使用钥匙的习惯,也兼顾了男女主人的使用。

玄关将入户门和室内空间隔开,做到了尘不入户,同它是室外向室内的过度,增加了居家的私密性。

港式大横厅的设计,整个面宽约6.2米,超大采光面,从功能上来看更方便烹饪时观察客厅老人或小朋友的情况。

整个主卧是套房设计,独立的卫生间,功能分区明显,不含卫生间的面积,整个主卧接近12平米。在建面99平的整体房屋中也很宽敞舒适。

E2户型 3室2厅2卫1厨 建面99.02㎡

好房推荐

春月锦庐即将推出建面99-129平洋房,房源为装修产品,本次推出的产品是绿城标准化装修配置,也是在春溪云庐的产品上进行了升级迭代。

具体开盘时间待定,敬请期待,欢迎致电咨询详细情况。售楼处电话:400-176-0760 转 626268

售楼地址:渝北区腾芳大道777号春溪雲庐售房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