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绿城中央公园升级作品 春月锦庐即将推出洋房

2021-10-11 15:12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说起中央公园一环的洋房,必须提到绿城春溪雲庐1年32亿的好成绩,这成绩正是购房者对品牌、产品、配套等一系列买房关键点的认可。错过春溪雲庐,但不可错过春月锦庐

说到绿城,很多老业主都对其“售后”赞不绝口,从关怀小业主免费提供游泳培训的海豚计划,到旗袍社、电竞社、篮球社、汉服社等针对年轻人的社群,买房不仅仅是购房而已,买绿城的房子可以说是,“买椟买珠”。从生活上关注业主的买房后的后续满意度,这让不少没有买到春溪雲庐的购房者将眼光投向了中央公园北的新楼盘:春月锦庐

绿城中央公园升级作品  春月锦庐即将推出洋房

龙湖天街,中粮大悦城,新城吾悦广场,合景泰富悠方,万科智汇谷,打造他们旗下最顶尖商业,总体量360万方,相当于2个观音桥商圈。2021年年底中央公园商业配套即将呈现,配套先行,且繁华而不嘈杂的4公里距离,让中央公园北更加宜居和舒适。

图为中央公园吾悦广场。

绿城中央公园升级作品  春月锦庐即将推出洋房

除了七横六纵的交通网外,公共交通的完善更加吸引购房者,距离春月锦庐大概1公里的5号线悦港北路站预计2022年底通车;1.5公里可到9号线从岩寺站,该条轻轨线可换10号线、3号线和6号线。

好房推荐

春月锦庐总占地约47374㎡,总建面约95606㎡,共分为东西2个地块进行开发,项目以洋房+叠拼的物业形态组成.项目即将首次开盘推新,关注绿城洋房的购房者不要错过首次面市的产品。

春月锦庐即将推出建面99-129平洋房,具体开盘时间待定,目前售楼部可导航至春溪雲庐售房部。售楼处电话:400-176-0760 转 626268

图为春月锦庐 E1户型 4室2厅2卫1厨 建面125.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