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阳光城·哈罗小镇丨时代的选择,造就龙兴新风貌

来源:房天下 2021-09-17 15:12:46

[摘要] 哈罗小镇不仅意味着都市人对悠闲的生活态度的追求,更意味着北区人居生活的焕新。用约3000亩国际人文生活小镇,致敬城市美好,重回小镇生活。

继上海浦东新区、天津滨海新区后,由国务院批复的第三个开发开放新区落址重庆。两江新区,是中国内陆一个开发开放新区,也由此坚定了重庆向北发展的趋势。

龙兴作为重庆两江新区的核心功能板块之一,近年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从最初被低估的不毛之地,华丽蜕变为如今的重庆发展新中心,短短7年多时间,从蓝图规划到各类大型项目开工建设,崛起速度超乎想象。(数据来源于:百度百科)

超级商圈配套

给你生活足够的安全感

商圈对于一个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而继重庆解放碑、观音桥两大商业中心之后,又一座约150万方超级商圈——龙兴天街,将在两江的土地上澎湃盛放。

龙兴天街位于重庆市渝北区两江大道与龙驿大道交汇处,建筑外观以“扬帆起航”为设计理念打造商写一体的旗舰综合体。打造区域级家庭购物中心,以“美好生活,焕新而至”为理念,涵盖超市零售、品牌影院、健身中心、儿童乐意、趣玩游艺、品质餐饮六大业态场景,实现生产、生活、生态高度和谐统一。(数据来源于:两江龙兴新城微讯)

龙兴天街已于2020年8月正式动工,2022年底正式开业(数据来源于:两江龙兴新城微讯),一颗全新的商业集中消费新星已经冉冉升起。

一条轨道线

激活城市动脉

交通是城市的脉络,也是城市的繁华走向。轻轨作为连接城市的桥梁,在重庆扮演着不可或缺的出行角色。轨道交通4号线,为龙兴的发展超级加速。

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二期全长32.8公里,共设15座车站(含新增车站1座),建成通车后,将快速联系两江新区核心之一的龙盛与主城区,结束两江新区东部无地铁交通覆盖的状况,方便沿线数十万市民出行。不仅促进龙兴版块对外交通枢纽融合、引领城市发展格局,同时支撑唐家沱、鱼复、龙兴、悦来等外围组团与核心区域的联动发展。(数据来源于:重庆两江新区微讯)

轨道交通4号线带来区域综合发展的同时,也为龙兴带来了更为繁华便捷的生活模式。依托轨道交通站点的人流聚集效应,围绕站点打造高密度的商业空间,植入新经济业态,营造新消费场景,将轨道交通“客流”转化为“人留”,提升城市生活品质和消费能级,人居品质也得到进一步提升。由此可见,龙兴的时代,已经正式到来。

足球对龙兴的选择

就是世界对未来的选择

位于重庆两江新区龙盛核心区的重庆龙兴足球场正在热火朝天的建设中,这里是承办2023年足球亚洲杯的比赛场地之一。

这座足球体育场,占地面积约303亩,总建筑面积约16.69万平方米,可容纳约6万人观赛。这是重庆市打造的首座专业足球场,也是中国在建的专业足球场之一,按照“瞄准亚洲杯、展望世界杯”的目标进行规划建设。除了承办2023年足球亚洲杯以外,还计划引进各类国际国内赛事,规划将龙兴打造为全市足球赛事中心。而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两江龙兴新城打造集国际赛事、全民健身、足球青训等功能为一体的龙兴足球体育小镇的重要组成部分。(数据来源于:重庆两江新区微讯)

在万千球迷期待下,龙兴足球场预计2022年底交付使用(数据来源于:重庆市人民政府网),这个城市地标配套,更彰显出龙兴的不俗价值。

约5.35公里隧道

拉进城市的距离

龙兴隧道项目作为市级重点项目,线路全长约5.35公里,其中隧道约3.3公里,去年10月19日,隧道已双向贯通。

隧道西起唐家沱石沱大道,跨朝阳河,以隧道形式穿越铜锣山,东止于快速路六纵线东侧,是连接龙盛、江北机场、两路、空港新城的快速通道。该隧道与建成通车的一横线将成为龙盛进出的两大主通道,辐射范围涵盖龙盛、唐家沱及空港,同时串联人和、礼嘉及悦来等组团。目前龙兴隧道已预计在2021年年底通车(数据来源:中铁十一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网)。至此,机遇已至,大城已成。

2021-2022

尽享龙兴利好

两江新区各项重点工程已摁下“快进键”,各类高规模城市配套建设最晚于2022年底建成落地,在各区域地面均价全面踏入1W+的时代,龙兴楼面价格仅5000+。(数据来源于:网易网页)现在入手,未来将尽享龙兴红利。龙兴已然蓄势待发,这片价格的洼地,注定会成长为价值的高地。

约3000亩国际小镇

在龙兴奢享英伦庄园生活

随着龙兴板块价值不断凸显,各大品牌房企也将目光聚焦于此,涌现不少品质楼盘。而这其中尤为突出的阳光城·哈罗小镇,紧邻御临河,拥有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配套资源。客户到访转化率高达约20.8%(数据来源于:明源),更是在8月取得约1.5亿的优异成绩(数据来源于:明源),截止2021年上半年,已成功拿下龙兴销售1的桂冠(数据来源于:铭腾),一度成为龙兴劲销红盘

阳光城·哈罗小镇,聚合周边资源,轨道4号线、8号线(规划中)、15号线(在建中),连接全城各大区域;约10万方集中商业体,黄金嘉年华、龙湖天街(在建中)、重庆名品奥特莱斯等将一城繁华收纳;御临河、明月山与铜锣山两山、龙湾森林公园等自然配套环伺,远离城市纷扰,在此书写对未来人居生活的美好愿景。

作为国际精英小镇,哈罗小镇携手全球学府——哈罗公学,致力于打造终身成长型国际小镇,为孩子提供学习资源。用国际人文彰显生活品味,用领英品质要求生活标准,打造全维生活大城。哈罗小镇不仅意味着都市人对悠闲的生活态度的追求,更意味着北区人居生活的焕新。用约3000亩国际人文生活小镇,致敬城市美好,重回小镇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渝中
      • 江北
      • 渝北
      • 南岸
      • 沙坪坝
      • 九龙坡
      • 巴南
      • 大渡口
      • 北碚
      • 合川
      • 涪陵
      • 江津
      • 璧山
      • 永川
      • 綦江
      • 长寿
      • 大足
      • 垫江
      • 南川
      • 彭水
      • 荣昌
      • 铜梁
      • 潼南
      • 万州
      • 武隆
      • 异地
      • 丰都
      • 奉节
      • 梁平
      • 黔江
      • 石柱
      • 巫山
      • 云阳
      • 忠县
      • 城口
      • 巫溪
      • 开州
      • 秀山
      • 酉阳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