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街系”官宣落地蔡家!星瀚雅府承接利好焕新理想人居

来源:房天下 2021-07-08 16:09:42

[摘要] 预计10月建成通车后将连通两江新区礼嘉片区和蔡家片区,渝武高速的交通压力有望得到缓解。

6月24日,北碚区2021年第二轮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暨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成功举行。北碚区2021年第二轮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涉及项目78项。其中,集中签约龙湖天街、神驰智能制造产业园等30个项目、签约金额454亿元,盛启蔡家区域新格局。

“天街系”官宣落地蔡家!星瀚雅府承接利好焕新理想人居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开竣工项目涵盖总部经济、智能制造、城市建设、社会民生、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项目落地建成后,对北碚进一步补齐功能短板、优化产业结构、美化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加速形成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具有重要意义。数据来源:https://www.xyshjj.cn/detail-50237.html

“天街系”首进蔡家打造商业新地标在重庆首轮土地出让中,龙湖和颐天康养联合体挂牌拿下北碚蔡家189亩土地。该地块位于重庆轨道六号线蔡家站旁边,交通便捷。该地块总建筑体量25.72万方,其中商业达到15.37万方,占比约60%。该商业建筑体量足够建造龙湖天街系商业。加之此次北碚区在2021年第二轮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暨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中的官方宣布,意味着蔡家天街将确定落地蔡家。这对于蔡家人民来说,早已是期盼已久的事情。

“天街系”官宣落地蔡家!星瀚雅府承接利好焕新理想人居

天街系代表之一“礼嘉天街”·图源网络

“天街系”官宣落地蔡家!星瀚雅府承接利好焕新理想人居

除此之外,在蔡家板块未来规划中大约有40万方体量的商圈大有境商业(在建中)+自带商业(在建中),将集中核芯商业步行街区、大型购物中心和城市综合体、餐饮休闲特色街区,可以满足购物、高端商务、餐饮住宿、金融服务等需求。以及已开业的礼嘉天街,都将为蔡家商业发展以及区域发展强势助力。数据来源:https://www.sohu.com/a/463529347_120771540

智慧新城凝集城市力量产业再升级从两江新区蔡家智慧新城官网获悉,今年5月,索为公司同蔡家智慧新城达成协议,开始布局建设索为公司工业技术软件化西部创新中心和工业数字化交付中心。该项目围绕“两中心、多平台”的总体思路打造,大力促进工业知识、工艺方法、制造技术的显性化、模型化和软件化,助力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园建设,打造工业互联网示范基地。工业“智造”已然在路上。

“天街系”官宣落地蔡家!星瀚雅府承接利好焕新理想人居

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园二期概念设计图·图源两江新区蔡家智慧新城官网

同样,蔡家智慧新城充足的发展潜力和良好的生态建设也吸引了科比特无人机西南总部的目光。该项目定址于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园,项目面积约15000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2亿元。蔡家未来将成为西南地区的工业无人机研发制造、培训、服务中心。届时,蔡家人才汇聚,产业能量持续升级。数据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gwM91U-hU7fNkv-IDczVZQ

搭建立体交通网络领跑蔡家新发展蔡家嘉陵江大桥已在6月实现合龙,预计10月建成通车后将连通两江新区礼嘉片区和蔡家片区,渝武高速的交通压力有望得到缓解。不仅将极大改善两江新区蔡家片区和礼嘉片区交通环境,还能进一步串联蔡家、水土、礼嘉、大竹林等重要组团,对促进沿线城市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天街系”官宣落地蔡家!星瀚雅府承接利好焕新理想人居

在蔡家嘉陵江大桥加快建设的同时,水土嘉陵江大桥、马鞍石复线桥大桥、礼嘉大桥等一批重点项目也在紧锣密鼓推进中;在轨道交通方面,轨道交通6号线已在运行,规划13号线也将经过蔡家智慧新城,蔡家规划的三横六纵一环线全方位交通布局,已让蔡家插上腾飞的翅膀。数据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J37UGP6OnhLOpWyvY01gtw

醇熟城市配套【星空花叠】礼献山城一直以来稀缺性仍然是考量城市高端住宅价值的重要标准。它代表的是城市的核芯区域,更代表着时代发展潮流与方向所在。雅居乐·星瀚雅府紧邻轨道6号线地铁口、三商圈环绕(礼嘉天街/建成、大有境商业/在建、蔡家天街/在建),并且拥有海绵城市、生态城市、公园城市等等标签,让人们在坐享一城繁华的同时,还能在忙碌的工作中有家的归属感悦享诗意的生活。这样的商圈生活+改善低密住宅在如今的城市核芯区域愈加珍贵,雅居乐·星瀚雅府正是凭借其优渥稀缺城市资源,在高端改善市场走俏,成为众多新贵的置业佳选。

“天街系”官宣落地蔡家!星瀚雅府承接利好焕新理想人居

体验馆·实拍图

雅居乐·星瀚雅府于商圈之内打造纯花叠低密社区,在景观上,打造“一轴一带一环四巷”【诗意星空】园林景观(部分组团),将自然与繁华完美融合;在户型上退台设计有天有地,阔尺露台比传统露台享有更大的采光面积,可打造小花园、聚会空间、休憩场所,将自然万物引渡到室内,便于人们更好的亲近自然,拥抱阳光。充分的满足了城市峰层人群的尊崇感和品质生活需求。

体验馆·实拍图目前,雅居乐·星瀚雅府:携建面约111-143㎡星空花叠,少量房源,臻席递减。Add:重庆·两江新区·蔡家Vip-line:(023)88620888。

免责申明:1、本宣传资料所展示图片仅作为施工过程照片示意,不作为最终交付标准或开发商承诺。实际交付标准以买卖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他书面文件为准;2、工程进度楼栋号为截至本宣传资料出具之日的销售编号,正式编号以公安行政管理机关审定的编号为准;3、本宣传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大致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双方签署的其他书面文件为准;4、本宣传资料涉及的信息为发布日之前的信息,相关内容可能因政府规划、政令及其他开发商不能控制的因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5.部分房屋因楼栋及朝向关系无法瞰景。6.本资料所有文字、数据和图片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要约或承诺,相关数据、图片、说明及规划前景系本公司开发设计过程方案,涉及具体的权利义务、小区规划的配套和最终开发结果的,均以政府批准的相关法律文件及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和相关附件协议为准。7.本宣传资料的发布日期为2021年7月。交通配套信息来源于2021年7月紧急信号数据,市政配套信息来源于2021年7月紧急信号数据,仅供参考.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渝中
      • 江北
      • 渝北
      • 南岸
      • 沙坪坝
      • 九龙坡
      • 巴南
      • 大渡口
      • 北碚
      • 合川
      • 涪陵
      • 江津
      • 璧山
      • 永川
      • 綦江
      • 长寿
      • 大足
      • 垫江
      • 南川
      • 彭水
      • 荣昌
      • 铜梁
      • 潼南
      • 万州
      • 武隆
      • 异地
      • 丰都
      • 奉节
      • 梁平
      • 黔江
      • 石柱
      • 巫山
      • 云阳
      • 忠县
      • 城口
      • 巫溪
      • 开州
      • 秀山
      • 酉阳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