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豪宅卖成爆款!揭秘观音桥1號背后的热销逻辑

来源:房天下 2021-07-08 10:07:51

[摘要] 在重庆,向来不缺好的产品,但观音桥1號却坚定执着的追求建筑美学的极致,不管地段、资源还是产品,在完全契合了塔尖圈层挑剔眼光和苛刻要求的同时,也正是城市封面作品真正该有的样子。

2021年上半年,重庆楼市有一个很明显的变化,就是豪宅销量开始逆袭。从传统的两江四岸,到主城都市区,再到城市热点新区,市面上的豪宅项目在不经意间就被塔尖人群收入囊中。

不过,即使如此,一个豪宅项目要想在顺行行情下创造现象级热销仍是不易。但从目前市场成交数据看,位于商圈极核步行街之上的观音桥1號做到了。

自6月12日项目开盘以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累计接待超5000组,劲销130余套,销售金额近5亿。

深入解密,这一次观音桥1號超出期望值,成为重庆楼市现象级热销红盘,这与它背后蕴藏着的产品塑造逻辑不无关系。

1

重庆商圈步行街内的249米天际豪宅

“居住的价值,隐藏于其中最核心的,是人居与城市之间的关系。能俯瞰城市繁华背景的区域,才是具有价值的居所。”这是美国当代建筑师斯蒂夫·霍尔一番经典的言论。

简单点来说,就是“通过窗户能看到什么,决定了房子的价值”。

从纽约的ONE57,到伦敦的onehydepark,再到香港的维多利亚公寓、上海的汤臣一品,这些屹立于中心的地标建筑,无一不是以一窗城市风景,而成为世界富豪追求的目标。

回到重庆,摊开当下城市地图,你会发现观音桥正是这座城市无可争议的核心区域。

作为重庆主城核心的经济、文化、商贸中心,观音桥历经约18年的城市发展,汇集总部企业逾50家、大型商业体近20多家、国际知名品牌90余个,聚集了重庆约80%以上的高端消费人群,日均销售额1.6亿元,是当之无愧的西部商圈。

豪宅卖成爆款!揭秘观音桥1號背后的热销逻辑

观音桥1號效果图

依托千亿商圈观音桥匠造的观音桥1號天幕私邸,占据这个城市土地价值的中心地段,也拥有最美的城市天际景观。对于塔尖人群来说,能在249米的观音桥之巅将一城繁华尽收眼底,这本来就一种难以抗拒的选择。

更何况,观音桥1號是最珍贵的,因为观音桥步行街已有16年未有住宅供地,6年未有商业供地。也就是说观音桥1號是现目前观音桥步行街内在售住宅。

当然,一套顶豪的价值还在于能为塔尖人群提供城市配套资源。高定星空会所、ONECLUB天际会所、空中艺术花园会所,还有5月20日正式签约的八万方远东百货国际旗舰购物中心,带来的将是媲美曼哈顿第五大道、北京国贸中心的国际化生活方式,让塔尖人群拥有真正的地标级享受。

2

三大巨擘联袂手笔

打造云端美学范本

建筑大师贝聿铭曾说,“艺术和历史才是建筑的精髓”。只有当艺术性与设计感并存,顶豪的精髓才能得以实现。

解析观音桥1號的客群,他们往往具有较高的审美品位和丰富的艺术鉴赏经历,那些浮于表面的奢华很难打动这部分人群的心。

正是深谙如此,在观音桥1號的设计理念里,并没有一味强调用品牌堆砌起来的奢华,而是联袂全球前五、欧洲的英国Atkins规划设计团队、全球最的景观设计公司Aecom以及中国大陆获得AndrewMartin的室内设计师吴滨|BENWU,组成梦幻设计联盟,将艺术与质感融入设计。

这些名师团队,执笔过诸多地标,比如迪拜帆船酒店、纽约世界贸易中心、上海国际金融中心、上海汤臣一品等,每一个都是享誉全球的名作。

而这一次,观音桥1號集结大师团队,打造出的产品,做到了“简于形,奢于里”,更是惊艳四座。

豪宅卖成爆款!揭秘观音桥1號背后的热销逻辑

观音桥1號示范区实拍

在建筑颜值方面,观音桥1號采用LOW-E全落地玻璃幕墙公建化外立面,将光影的变化赋予建筑生命,更具现代感,也历久弥新。

在室内设计细节方面,观音桥1號特邀无间设计/WS世尊创始人——吴滨|BENWU主持设计,他曾带领无间团队获得:权威奖项ANDREWMARTIN第24届全球大奖,连续四届荣登安邸AD100榜单被评为100名具影响力设计师。亲自操刀执笔的摩登东方格调,以大片温润的玉石白、雅致灰呈现出雕塑般的精致,与空间、光线、材料和饰面的元素交融碰撞,虚实之间,充满了“定制”的色彩。

豪宅卖成爆款!揭秘观音桥1號背后的热销逻辑

观音桥1號示范区实拍

在产品品质方面,观音桥1號还力求精工品质,甄选诸多全球品牌,包括德国高仪、德国唯宝、德国柏丽、瑞士弗兰卡、日本大金等全球品牌,让质感的精妙,时刻锋芒显露。

定制、优雅......这些独属于观音桥1號的独特质感标签,复刻生活的迷人本色,无愧于层峰人士一致认同与追逐。

3

重新定义空间标准

只为懂的少数而来

再来看户型

近年来,随着居住需求的改变,将户型面积做大、房间做多,成为不少房企的普遍做法。

然而,观音桥1號却不落窠臼,在产品户型的整体规划上主力打造88-330㎡面积区间一居与两居室的住宅产品,在以高定星空会所、ONECLUB天际会所、空中艺术花园会所这三大会所构筑的空间立体生活场景基础上,平面公共空间合理规划布局进一步强调了社交属性。

豪宅卖成爆款!揭秘观音桥1號背后的热销逻辑

观音桥1號样板间实拍

这是为什么?

究其原因,是因为观音桥1號被时代赋予的新角色,就是一种以家庭场景为主的社交新形态。

塔尖人群可以在这个立于城心的空间形态之中,代人能够加强生活中感情的互动,把外边的社交还原到家中来。

因此,对于其拥有者们来说,观音桥1號可以是私人居所,实现工作与生活的自由切换;是心灵收藏馆,还给自己一个无人打扰的私人空间;亦是专属会客厅,推杯换盏间收获圈层人脉......

归根结底,观音桥1號成功的赋予了产品场景功能性,唤醒了居者对生活场景的体验与向往,这也成为诸多塔尖人群买单的理由。

豪宅卖成爆款!揭秘观音桥1號背后的热销逻辑

观音桥1號样板间实拍

结语:

在重庆,向来不缺好的产品,但观音桥1號却坚定执着的追求建筑美学的,不管地段、资源还是产品,在完全契合了塔尖圈层挑剔眼光和苛刻要求的同时,也正是城市封面作品真正该有的样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渝中
      • 江北
      • 渝北
      • 南岸
      • 沙坪坝
      • 九龙坡
      • 巴南
      • 大渡口
      • 北碚
      • 合川
      • 涪陵
      • 江津
      • 璧山
      • 永川
      • 綦江
      • 长寿
      • 大足
      • 垫江
      • 南川
      • 彭水
      • 荣昌
      • 铜梁
      • 潼南
      • 万州
      • 武隆
      • 异地
      • 丰都
      • 奉节
      • 梁平
      • 黔江
      • 石柱
      • 巫山
      • 云阳
      • 忠县
      • 城口
      • 巫溪
      • 开州
      • 秀山
      • 酉阳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