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重庆半年劲销130亿!背后的功底可见一斑

来源:房天下 2021-07-07 09:48:37

[摘要] 2021年已过一半,回望过去的这半年,如果要问地产圈热闹的事儿是什么,相信首次土拍的盛况,各位依然历历在目。2021年1-6月恒大集团重庆公司总销售金额约130亿,共销售套数约1.9万套,较2020年

2021年已过一半,回望过去的这半年,如果要问地产圈热闹的事儿是什么,相信首次土拍的盛况,各位依然历历在目。

上半年的土拍,多个头部房企的拿地态势十足,竞争激烈,都在争相扩充“家中存粮”,毕竟手里有粮,心中不慌。谁家的底子厚,也就意味着谁掌握着楼市下半场的话语权。

然而,细心的人却发现,作为行业老大哥的恒大,缺席了今年的土拍。可让人意外的是,恒大重庆今年1-6月的表现却十分抢眼。这到底是为什么?

耀眼业绩 实现行业领军

从恒大发布的公告来看,自5月27日至6月30日购房节促销的35天内,恒大实现合约销售938.3亿元,销售回款874.9亿元,其中6月单月销售716.3亿元。今年1-6月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额3567.9亿元,累计销售回款3211.9亿元。

而恒大重庆的表现亦同样抢眼。

2021年1-6月恒大集团重庆公司总销售金额约130亿,共销售套数约1.9万套,较2020年同比增长约52%;累计回款约125亿元,较2020年同比增长约10%,回款率近96%,各项指标继续稳居行业前列。

更突出的是,2021年5月-6月恒大集团重庆公司销售金额突破60亿,较2020年同期增长超过25%。2个月、60天、破60亿,这也意味着恒大集团重庆公司平均每日销售约1亿,这个业绩,确实堪称业内标杆。

丰沛土储 抢跑后地产时代

我们再把眼光拉回到房地产的“命脉”——土地储备。纵观市场,我们不难发现,能够在市场上占据“主流”的房企,往往土地储备都比较丰富。

数据显示,截止2021年6月20日,重庆主城区范围内锐理数据重点监控的93家开发企业累计销售面积940万方,累计销售金额1332亿元。其中,融创、万科、龙湖、金科、恒大5家房企销售额占据了销售面积总量的28.9%,占据了销售金额总量的30%。

众所周知,恒大从来都不缺地。

年报显示,截至去年底恒大土储项目共计789个,面积2.31亿平方米,几乎覆盖全部一线以及经济发达的城市。另外,恒大还拥有大量旧改项目,其中深圳就有高达55个旧改项目,价值肉眼可见。

而同样让人不可小觑的恒大重庆,下半年也有不少新项目值得期待。

例如,恒大云邸位于两江四岸核心区——解放碑商圈,百年解放碑,千年重庆城,这里既是重庆的母城区,也是超级核心;项目坐享多条轨道线路环绕,周边配套更是不胜枚举。鉴于核心区土地的稀缺性,恒大云邸或将成为渝中区标杆性项目之一。

恒大重庆半年劲销130亿!背后的功底可见一斑

(恒大云邸)

还有位于空港新城的恒大御峰,空港板块被定义为中国第四个临空经济示范区,战略地位可想而知。

不仅如此,板块区域内现有交通路网呈立体式发展,程度连通其他板块区域;周边也规划有超百万方商业,为居民休闲购物提供场所。

说实话,恒大下半年持续热销是个大概率事件。

热销神盘 助力业绩大幅提升

众所周知,恒大在重庆的项目多、房源好、产品强、价格低。而高性价比已然成为了恒大的一张“金字名片”。同样,在区县楼盘的销售中,恒大依旧是一马当先!

比如,作为恒大地产落子铜梁的头号作品,铜梁恒大城被打造为区域内稀缺的低密高端住区,自面市起便获得了当地购房者的好评。

恒大重庆半年劲销130亿!背后的功底可见一斑

(铜梁恒大城销售现场)

5月首开,铜梁恒大城超额完成约4亿销售任务,售出600余套房源,销售面积达超5万方,超出市场与恒大重庆内部自身预期的热度,引爆铜梁市场。

而坐落于西部(重庆)科学城核心区域的恒大黛山华庭,同样在6月的一个周末掀起了一股热销风暴,让“日光盘”重现江湖,首开即揽金近7亿元。当日现场参与摇号客户1500多组,共计4000多人到访。这个数据放在整个重庆市场,都是名列前茅的。

恒大重庆半年劲销130亿!背后的功底可见一斑

(恒大黛山华庭开盘现场)

一个项目的热销或许可以说是天时、是地利、甚至人和;但多个项目同时热销绝非偶然,这足以证实恒大的品牌影响力已深入人心,高品质的产品力、强大的交付实力与超高的性价比加持之下,恒大仍然是众多重庆购房者心目中的选择。

产品升级 打造人居新典范

其实,消费者不傻,市场才是检验企业的标准。卓越的产品力决定着市场的话语权。

但显然,做产品并不是一蹴而就的,它要经历的周期实在太漫长了。站稳脚跟的房企,想要抢占市场,眺望长久楼市,一改刚需旧貌,发力“创作”产品,在景观、配套、装修等方面不断开辟新的战场。 比如在景观设计上,更强调居住空间的互动性和体验感,以及生态宜居度。

恒大重庆半年劲销130亿!背后的功底可见一斑

(实景拍摄)

恒大正在不断升级景观研发系统,每个项目都有能出圈的视觉效果。例如,恒大轨道时代守着中心区的宁静之地,打造出了一个唯美的中庭湖景,同时搭配8重垂直绿化景观,庭院中的风、雨、光随着时间的变化而不断改变。

南部新城的恒大锦城将房子建在园林中,并充分利用地形地势以及自然资源,以色、香、实、音、形五种感观打造八重立体园林景观;……

可以发现,每个项目景观都因地制宜,各具特色。

房企只有不断锻造自己多方面的能力,给购房者更多的新体验,才能形成对品牌的忠诚度。

那么,热销和领跑,也就顺理成章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渝中
      • 江北
      • 渝北
      • 南岸
      • 沙坪坝
      • 九龙坡
      • 巴南
      • 大渡口
      • 北碚
      • 合川
      • 涪陵
      • 江津
      • 璧山
      • 永川
      • 綦江
      • 长寿
      • 大足
      • 垫江
      • 南川
      • 彭水
      • 荣昌
      • 铜梁
      • 潼南
      • 万州
      • 武隆
      • 异地
      • 丰都
      • 奉节
      • 梁平
      • 黔江
      • 石柱
      • 巫山
      • 云阳
      • 忠县
      • 城口
      • 巫溪
      • 开州
      • 秀山
      • 酉阳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