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蔡家嘉陵江大桥合拢星瀚雅府你值得拥有!

来源:房天下 2021-06-30 10:45:57

[摘要] 雅居乐·星瀚雅府,择址蔡家城芯,自带约5万方商业(在建中),毗邻大有境商业综合体(在建中),跨蔡家大桥(在建中)连通礼嘉滨水商圈,且比邻轨道6号线曹家湾站,为蔡家焕新精彩生活。

 

6月18日,重庆市级重点项目蔡家嘉陵江大桥工程顺利实现合拢,这也标志着其全线通车指日可待。据了解,蔡家嘉陵江大桥将力争10月完工,该项目通车后将进一步完善重庆中心城区区域路网结构,改善交通运行状况。蔡家嘉陵江大桥顺利合拢,蔡家再迎重大利好。

蔡家嘉陵江大桥合拢串起区域协同发展网络

据介绍,蔡家嘉陵江大桥建成通车后将连通两江新区礼嘉片区和蔡家片区,届时市民开车从北碚到照母山片区最快约15,渝武高速的交通压力有望得到缓解。不仅将极大改善两江新区蔡家片区和礼嘉片区交通环境,还能进一步串联蔡家、水土、礼嘉、大竹林等重要组团,对促进沿线城市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蔡家嘉陵江大桥合拢星瀚雅府你值得拥有!

在蔡家嘉陵江大桥加快建设的同时,水土嘉陵江大桥、马鞍石复线桥大桥、礼嘉大桥等一批重点项目也在紧锣密鼓推进中;在轨道交通方面,轨道交通6号线已在运行,规划13号线也将经过蔡家智慧新城,全方位的交通布局,已让蔡家插上腾飞的翅膀。

数据来源:

https://mp.weixin.qq.com/s/J37UGP6OnhLOpWyvY01gtw

大有境商业首入西南mall+街联动解锁蔡家理想生活

大有境商业坐落于蔡家核心腹地,承担着区域商业破局者的角色,通过mall+街区的打造,将成为蔡家新式城市生活的商业空间载体,为区域人口以及流动循环的高净值产业人口带来一种复合式的创新商业体验。

蔡家嘉陵江大桥合拢星瀚雅府你值得拥有!

据悉,大有境项目预计于2022年5月正式开门迎客,在未来,其必将以mall+街区的联动布局,为蔡家区域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商业活力,也将为城市消费者带来更为美好而理想的生活期待与想象!

数据来源:http://news.winshang.com/html/068/6231.html

“海绵城市”蔡家都市下的公园绿境

海绵城市,是新一代城市雨洪管理概念,是指城市能够像海绵一样,在适应环境变化和应对雨水带来的自然灾害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弹性,也可称之为“水弹性城市”。

2015年我国开展了批海绵试点城市,重庆作为首批试点城市之一,蔡家自贸区也在积极响应海绵城市的建设。截止目前,蔡家已建滨江公园、蔡家中央森林公园、观音岩公园、新寨子公园等城市公园,涵盖了游园、生态公园、社区公园等不同种类的14个(部分在建)城市公园。

蔡家嘉陵江大桥合拢星瀚雅府你值得拥有!

蔡家“海绵城市”打造·图源网络

不仅如此,城投集团还在蔡家北面进行了长达两年的规划,所有道路、商业、绿化等都是经过细致的研究,目的是为了重建城市生态,实现良性循环。为城市片区未来居住提供更优的服务与体验。“海绵城市”从构想走向实现,这无论是对于城市的发展,还是民众生活品质的提升,都释放出巨大福利的和可观的效益。

数据来源:

https://cq.house.ifeng.com/news/2020_11_27-53480687_0.shtml

[星空花叠]树立品质标杆之作

城市承载着我们的生活,它的健康发展与居民生活品质生活息息相关;而只有说到产品本身,才能落足到我们居住的根本。雅居乐·星瀚雅府,择址蔡家城芯,自带约5万方商业(在建中),大有境商业综合体(在建中),跨蔡家大桥(在建中)连通礼嘉滨水商圈,且比邻轨道6号线曹家湾站,为蔡家焕新精彩生活。

蔡家嘉陵江大桥合拢星瀚雅府你值得拥有!

示范区·实拍图

雅居乐·星瀚雅府于商圈之内打造纯花叠低密社区,在景观上,打造“一轴一带一环四巷”【诗意星空】园林景观(部分组团),将自然与繁华完美融合,出则揽万象繁华,入则享低密墅境,以品质致敬峰层生活。

蔡家嘉陵江大桥合拢星瀚雅府你值得拥有!

体验馆·实拍图

户型上,退台设计有天有地,便于人们更好的亲近自然,拥抱阳光。从产品角度来看,无论立面风格、空间感、私密度还是室内景观的实现,都在住宅市场中大放异彩,满足城市峰层人群的尊崇感和品质生活需求。

蔡家嘉陵江大桥合拢星瀚雅府你值得拥有!

体验馆·实拍图

智慧蔡家、产业蔡家、宜居蔡家、生态蔡家,这个重庆主城北部的明珠,正与雅居乐·星瀚雅府一起闪耀着璀璨的光芒。目前,雅居乐·星瀚雅府:携建面约111-143㎡星空花叠,少量房源,臻席递减。Add:重庆·两江新区·蔡家Vip-line:(023)88620888。

免责申明:1、本宣传资料所展示图片仅作为施工过程照片示意,不作为最终交付标准或开发商承诺。实际交付标准以买卖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他书面文件为准;2、工程进度楼栋号为截至本宣传资料出具之日的销售编号,正式编号以公安行政管理机关审定的编号为准;3、本宣传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大致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双方签署的其他书面文件为准;4、本宣传资料涉及的信息为发布日之前的信息,相关内容可能因政府规划、政令及其他开发商不能控制的因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5.部分房屋因楼栋及朝向关系无法瞰景。6.本资料所有文字、数据和图片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要约或承诺,相关数据、图片、说明及规划前景系本公司开发设计过程方案,涉及具体的权利义务、小区规划的配套和最终开发结果的,均以政府批准的相关法律文件及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和相关附件协议为准。7.本宣传资料的发布日期为2021年6月。交通配套信息来源于2021年6月紧急信号数据,市政配套信息来源于2021年6月紧急信号数据,仅供参考.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渝中
      • 江北
      • 渝北
      • 南岸
      • 沙坪坝
      • 九龙坡
      • 巴南
      • 大渡口
      • 北碚
      • 合川
      • 涪陵
      • 江津
      • 璧山
      • 永川
      • 綦江
      • 长寿
      • 大足
      • 垫江
      • 南川
      • 彭水
      • 荣昌
      • 铜梁
      • 潼南
      • 万州
      • 武隆
      • 异地
      • 丰都
      • 奉节
      • 梁平
      • 黔江
      • 石柱
      • 巫山
      • 云阳
      • 忠县
      • 城口
      • 巫溪
      • 开州
      • 秀山
      • 酉阳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