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城央别墅除了金科九曲河还有不得不看的翡翠御园

2021-06-03 16:43作者:房天下

翡翠御园为何可媲美金科九曲河

翡翠御园媲美金科九曲河的N个理由

翡翠御园为何可媲美金科九曲河,位于南山自然人文旅游风景区,周边重庆邮电学院、重庆**学院、重庆工商大学环绕,黄桷垭镇街道商业,重客隆超市、新世纪超市等,小区自有1560平米商业,生活便利、精品餐饮为主,另外南山郡7万方的商业毗邻项目,还有九街壹华里商业,特别是小区的文化广场,这是在宋窑文化遗址原地所建造的,可谓是邻里之间交流的好去处。

翡翠御园媲美金科九曲河的N个理由

好房推荐

翡翠御园位于南山天然氧吧 离尘不离城

翡翠御园项目位于南山街道南山路33号,是南山海拔高度400米左右天然氧吧中独有的意大利风格台地别墅小区,使整个项目拥有原生态居住环境的同时,也与主城商圈保持着离尘不离城的距离。

从距离主城各大商圈的车程来看,翡翠御园到南坪商圈,到解放碑、杨家坪商圈以及观音桥商圈就都十分便利,而且南山上几乎都是低密度住宅和别墅项目,人口较少,交通顺畅。

<a href='https://cq.newhouse.fang.com/loupan/3111130432.htm'style='text-decoration:underline;color:#4080d1;'class='projnametc'v='3111130432'>翡翠御园</a>位于南山天然氧吧 离尘不离城

翡翠御园目前在售2个户型

A户型建面233平,众所周知,别墅的特色之一就是赠送空间大,可自主设计性强,且该翡翠御园的设计确保了有前庭有后院,户户都能拥有独立的空间。

<a href='https://cq.newhouse.fang.com/loupan/3111130432.htm'style='text-decoration:underline;color:#4080d1;'class='projnametc'v='3111130432'>翡翠御园</a>目前在售2个户型

B户型建面约278平

B户型建面约278平,户型设计独特,大面宽、大花园让室内采光通风良好,从房间的功能布局、室内赠送率、全明地下室、层高、全石材立面等等,都能体现翡翠御园别墅较高的综合价值,部分房源已交房入住,各位小主也可前往项目现场参观了解。

B户型建面约278平

翡翠御园最新销售动态

翡翠御园目前在售建面233-278平类独栋,地址南岸南山街道。总价500万起买城央低密别墅!详情请咨询:400-176-0760转695337.

<a href='https://cq.newhouse.fang.com/loupan/3111130432.htm'style='text-decoration:underline;color:#4080d1;'class='projnametc'v='3111130432'>翡翠御园</a>最新销售动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