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融创九宸府价格,周边交通配套测评,融创九宸府优劣势分析

来源:房天下 房大秘 2021-04-23 06:00
综合评分

融创九宸府二期清水洋房  预计2021年首推 ,首开仅40套,总价90万起;4月成交抽旅游,三亚、上海迪斯尼等,本月成交均可参与。

价格

目前建面约85-94㎡装修洋房在售,平层洋房总价约100万元。

融创九宸府
地段交通

楼盘地址:渝江大道与龙滨路交叉处西南融创九宸府销售中心

项目紧邻4号线普福站、高石塔站,直线距离约400米,家门口即是公交站点(在建中);项目周边4条轨道线:轨道14号线(规划中)、15号快线(规划中)、8号线(规划中)、轨道4号线2期(在建中)、东环线(在建中),无缝串联机场、北站、东站、汽博、江北、渝北、水土等区域。

区域内龙兴隧道预计2021年通车后轻松到达江北机场、中央公园等。

融创九宸府
配套

**:周边有**、**配套,具体**政策以**当年对应**或主管部门官方文件为准。

大学:重庆理工大学

综合商场:两江国际影视城、龙湖天街、国瑞天街、黄金嘉年华、际华园

医院:重庆大学**两江三甲医院

其他:项目五个大公园环绕,超3000亩山水景观。御临河,临近明月湖(超3000亩,已建成)、飞龙湖公园、火凤凰足球场环绕,成为重庆“耍事”的后花园。项目旁是重庆“科学家村”——两江协同创新区,已引进20多所高校及科研院所,未来聚集超10000名科技创新人才,居住与科学家为邻,与学霸为伴。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1.4   地段:1.4   交通:1.4   配套:1.4   环境:1.4

    中海地产顾问  2022-11-16 13:25:42  来自重庆市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1   地段:1   交通:1   配套:1   环境:1

    山行泛舟  2022-02-19 13:34:12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3   地段:3   交通:3   配套:3   环境:3

    r***雪  2022-01-20 04:55:31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