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四季都会 | 走进西大**(东区),遇见**缤纷节

来源:房天下 2020-12-25 16:09:18

[摘要] 作为美好生活的服务商,让少年们在爱与创造中快乐成长,是万科四季都会一直在思考并探索的命题。

凛冬已至,但少年们的热血却足够让寒日充满暖意。

作为美好生活的服务商,让少年们在爱与创造中快乐成长,是万科四季都会一直在思考并探索的命题。

12月,万科四季都会作为赞助商,与西大**(东区)合作,在第一届**缤纷节中,为学生们献上了诚意满满的成长提案,也为这个寒冷的冬日,带来一场纯粹的精神之旅。

跟随万科四季都会,一起走进西大**(东区),遇见精彩的**缤纷节。

01.

少年们的

财商训练营

深度的成长感悟,绝非仅仅来自书本,而是需要进入真实的学习场景,构建沟通与交流的平台。缤纷艺术节,带领学生们走进模拟市场,助力财商未来。

83006e074044d9a22387933fe486ccd

1.1“彩虹生涯”系列讲座之财商专场

探寻个人兴趣方向,激发个人潜能,挖掘自身特长,是提升**生综合素养不可或缺的部分。财商专场讲座,以故事分享的形式,讲述如何理财,阐述经济与生活,为少年们解锁未来的财富密码。

1.2快乐易物财商体验

当地摊经济频上热搜,市集也成为了少年们成长的秀场。在摊位上,学生们可以物易物,将手头闲置或购买后不中意的物品与其他师生交换,实现闲置物品效益最大化,让物尽其用、环保节约、循环利用等观点植根于思想中。

02.

在艺术中

追逐热烈的青春

“缤纷”寓意着缤纷的青春,缤纷的风采,缤纷的个性,缤纷的创意以及缤纷的发展。

以各类艺术形式为载体的缤纷节,生动诠释青春之激情飞扬,追逐青春之远大梦想是学生自我展示的盛大舞台,也是少年们永恒的眷恋,温暖的记忆。

00569e913bdf114d86496f56b7efb67

2.1缤纷梦想秀

**生活不是单调的三点一线,艺术也不是仅供欣赏的陈列品,让艺术走进**,才能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的文化氛围。不同的艺术形式将带给这个寒冬不一样的温暖,缤纷梦想秀,尽显缤纷风华。

2.2“见字如晤”书法作品展评

书法作为底蕴深厚的中国传统艺术,似乎慢慢为人们所忽视。在民族文化复兴路上,书法艺术的传承发展是不可忽视的。古人都说字如其人,见字如晤,就让我们以“书法”的名义来一次特别的聚会吧。

2.3“手绘东区”绘画作品展

艺术的灵感来源于生活,心之所向便是身之所往。用画笔描绘下心目中的**,在创作中发展美育,创造出属于学生自己的限量版作品,这是本届缤纷节带给少年们的特殊礼物。

2.4主持人选拔

喜欢站在舞台上接受聚光灯的洗礼,更享受万众瞩目时的自信昂扬。才聚嘉陵弦歌地,一展鸿鹄之志,成就主持梦想,璀璨你的舞台人身。别犹豫,你就是金牌主持人!

03.

文体联动

让少年更好成长

给孩子不同的方向,全方位解放他们的头脑、手脚、时间与空间,以强健的体魄与充沛的灵魂,滋养一个少年的完整人格。

f1e6439f023aee467c45b3c24de32e0

3.1**好诗词

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强盛,总是以文化兴盛为支撑的。“让诗词流芳,让国学闪光”,弘扬国粹,美词佳句,你我共赏。给古典诗词一方舞台,让经典发声,看岁月流光。

3.2**满园

**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阅**是少年们了解世界的第一块基石,交流是启迪新知不可或缺的途径。用“格言”和“书签”的方式讲述自己与书籍的故事,共同探讨“阅**”的价值和意义。

3.3“贺岁杯”家校联欢篮球赛

冬日暖阳下挥洒汗水的少年,是青春永不落幕的缩写。运动让孩子们感知力量之美,收获坚定勇敢的意志力。而老师与家长的合力协作,更是打破家校的隔阂,在运动中,增进家校之间的紧密关系。

04.

专注未来发展

在信息和知识快速更迭的时代,在追求社会整体发展的同时,更要注重和尊重每个人的个性发展。让少年们在触碰未知的同时,激发求知欲,进一步拓展智识边界。

e5149f51b25b61f8baa85518d3dc995

4.1“缤纷课程”特色选修课成果展评

少年们接触的世界有多大,他们内心的世界就有多大。在充分研究和尊重成长规律与个性发展的基础上,多元化的选修课程体系,为构建良好个人能力搭建了平台,更为少年们照亮了未知的世界。

4.2信息思维大赛

字节跳动梦想,指尖编写未来。拥有良好的信息思维更利于在信息社会下生存,这无疑能为少年们今后的人生增添强有力的竞争筹码。

没有什么比少年的笑脸更动人

这个冬天

遇上缤纷艺术节

万科四季都会与少年们

一起度过美好的**生活

02

万科四季都会示范区实景图

万科四季都会

买万科轨道(在建中)臻装三居洋房

全城热销,恭迎品鉴

渝住建委(2020)预字第(732)号。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图片及文字等仅供参考,所有细节最终以政府批文为准。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开发商重庆北万置业有限公司,代理商重庆世联行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数据来源于两江新区官网、两江新区水土高新园官微:https://mp.weixin.qq.com/s/Va8gtn38vyrnXNdQyHL_uA、重庆轨道交通官网:https://w.cqmetro.cn/jsgh/jst/2019/7/18/1166498.shtml交通路网尚未成形,部分在建,部分规划中。所有示范区范围仅为销售临时情景展示内容,后期交付时可能会根据市政要求和政府规划进行调整及改造,改造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示范区入口处景观装饰、地面道路铺装、围墙、水景、绿植等,实际交付时与示范区呈现可能存在差异,具体请以实际交付为准。价格有效期至1231日。制作时间202012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渝中
      • 江北
      • 渝北
      • 南岸
      • 沙坪坝
      • 九龙坡
      • 巴南
      • 大渡口
      • 北碚
      • 合川
      • 涪陵
      • 江津
      • 璧山
      • 永川
      • 綦江
      • 长寿
      • 大足
      • 垫江
      • 南川
      • 彭水
      • 荣昌
      • 铜梁
      • 潼南
      • 万州
      • 武隆
      • 异地
      • 丰都
      • 奉节
      • 梁平
      • 黔江
      • 石柱
      • 巫山
      • 云阳
      • 忠县
      • 城口
      • 巫溪
      • 开州
      • 秀山
      • 酉阳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