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西南旭辉2020年品质革新,为重庆敬献铂悦滨江

来源:房天下 2020-12-04 17:32:48

[摘要] 旭辉20载,一条铂悦系。每一座铂悦,都是独一无二的,并且不断超越自我的。从铂悦府到铂悦·犀湖,从铂悦·滨江到铂悦·秦淮,每一座铂悦系都以他独有魅力成为一城所向。2020年,铂悦滨江作为旭辉TOP作品全

 

时间从不停止脚步,未来才有可期。西南旭辉,深耕重庆13载,为城市敬献美好,更与城市共同成长。2020年,是一个时代的节点,亦是旭辉第16座“铂悦系”铂悦滨江与重庆的荣光时刻。

 

 

行业品质革新 

西南旭辉 再造系“铂悦”

 

2007年,西南旭辉首入重庆,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使命,延续旭辉对产品的开创精神,顺应品质生活潮流,专注于产品力的不断提升,用心发掘城市、地脉与建筑文明的精粹,为城市和客户打造更高标准的居住体验。

 

西南旭辉2020年品质革新,为重庆敬献铂悦滨江西南旭辉2020年品质革新,为重庆敬献铂悦滨江 

江山雲出透明工厂实景图

 

2020年11月,重庆旭辉“透明工厂”落地江山雲出,旭辉“透明工厂”版图不断扩大,破局行业痛点带来品质承诺。旭辉透明工厂,脱胎于2018年“建造2.0体系”和“旭辉透明建造体系”在充分的技术支撑和沉淀的创新迭代下,基于铝合金模板、爬架、井道电梯、全砼墙体、免薄抹灰”五大基础工艺,和“景观先行、市政先行、地库先行”三大技术支撑,于2019年“打造房地产业透明工厂”前沿概念迅速出圈,形成了“标准透明、材料透明、过程透明、检验透明、服务透明”5大透明和12大体验,引领着地产行业新风向。(数据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6CZuS0-RqF5cVGr7kI5XqA

西南旭辉2020年品质革新,为重庆敬献铂悦滨江 

CIFI-7 体系微笑曲线

 

2018年的CIFI-5探讨时间、空间、城市、时代下的全维产品视角,到2019年的CIFI-6谈论如何围绕年轻一代的自由、激情与梦想,去打造引领行业的爆款产品,再到2020年,旭辉全新升级的CIFI-7以打破城市人对家的想象为出发点,从生活细节出发,从经营产品到经营情感,以“微笑曲线”串联起三个核心产品:special空间、主题乐园和操作系统,让“微笑”充满整个社区,传递温暖,再次掀起美好生活的狂潮。(数据来源:https://app.myzaker.com/news/article.php?pk=5f37f53b8e9f0912a14e508f)

 

用透明看见家的细节,用微笑见证生活的美好“透明工厂”犹如一把具有约束力的标尺,时刻衡量着西南旭辉在建筑品质上的用心与真诚,也丈量着在追求品质道路上的深耕与坚守;而CIFI-7的"微笑曲线"则贯穿所有社区,让微笑的能量感染每一个人。

 

从重庆旭辉透明工厂落地江山雲出,到CIFI-7的升级,西南旭辉也在不断迭代升级,刷新行业追求。2020年,旭辉第16座“铂悦系”、合院“铂悦滨江”,领衔旭辉产品力,以里程碑式的作品登临山城,为山城敬献高端品质人居,筑建时代理想生活。

 

13年风雨同行

荣耀之上 再造铂悦“新辉煌”

 

13年来,西南旭辉深入参与到山城的建设和发展,将不断探索精神融入重庆人的生活肌理通过对产品的不断创新和对城市更为深入的理解与业主共享一路荣光。

 

西南旭辉2020年品质革新,为重庆敬献铂悦滨江 

江山雲出示范区实景图

 

个项目朗香郡开始,西南旭辉与重庆风雨同行,实现主城的全域布局,打造了系列区域标杆性项目。诸如巴滨路滨江大盘千江凌云、龙洲湾商圈核心旭辉城礼嘉商圈大盘江山樾、御景湖山、悦来大师级滨江大城江山雲出等项目在市民心中留下深刻印记。其中,江山出先后揽获金盘奖、中国第六届地产设计奖、第五届金瓦奖、重庆十大高端产品等十四项奖项(数据来源:https://h5.cqliving.com/info/detail/3044965.html?cid=3044965)

 

2020年,值此西南旭辉品质革新,荣光正耀之时,更是继续求索创新,研发引领未来生活的人居产品。在江山雲出之后,以“透明工厂标尺”和CIFI-7的硬核产品力,再造旭辉产品“铂悦系”,第16座铂悦系——铂悦滨江,于荣耀之上再添辉煌。

 

 

2020“铂悦系”超越立新 

为重庆  墅造合院“铂悦滨江”

 

西南旭辉13年的砥砺前行,不断求索创新,初心亦始终如一。CIFI-7产品理念首次亮相重庆,将与旭辉产品“铂悦系”一同为城市和峰层人士定制美好体验,西南旭辉也将秉持“美好生活服务商”的企业理念,与重庆共筑理想与荣耀。作为第16座旭辉“铂悦系”,落址重庆悦来的铂悦滨江在承继铂悦系塔尖居住精髓之上超越立新。

 

西南旭辉2020年品质革新,为重庆敬献铂悦滨江 

重庆铂悦滨江意向图

铂悦系作为中国六大新锐豪宅之一,倡导从多个维度打造住宅的高贵品质,创造出自己独特的个性风格,构筑理想的人居环境。而院落,或者庭院,对于中国人来说,不仅仅是一个物理的空间,更是家的核心部分。在中国人看来,有庭院才是家。铂悦滨江,以“合院式”铂悦产品,强势入驻山城。俯瞰重庆约394公里绝美江岸风光,于约40万方TOD城市新型商圈,以CIFI-7“微笑曲线”服务社区,以匠心筑造瞰江大独院,为高净值人群墅造“铂悦”生活。在这里,诗性艺术与庭院魅力相融,以当代国际美学,致敬城市名仕。

 

旭辉20载,一条铂悦系。每一座铂悦,都是的,并且不断超越自我的。从铂悦府到铂悦·犀湖,从铂悦·滨江到铂悦·秦淮,每一座铂悦系都以他独有魅力成为一城所向。2020年,铂悦滨江作为旭辉品第16座铂悦系, 划时代而来,必将光耀山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渝中
      • 江北
      • 渝北
      • 南岸
      • 沙坪坝
      • 九龙坡
      • 巴南
      • 大渡口
      • 北碚
      • 合川
      • 涪陵
      • 江津
      • 璧山
      • 永川
      • 綦江
      • 长寿
      • 大足
      • 垫江
      • 南川
      • 彭水
      • 荣昌
      • 铜梁
      • 潼南
      • 万州
      • 武隆
      • 异地
      • 丰都
      • 奉节
      • 梁平
      • 黔江
      • 石柱
      • 巫山
      • 云阳
      • 忠县
      • 城口
      • 巫溪
      • 开州
      • 秀山
      • 酉阳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