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两江新区100万买装修洋房?融创九宸府不诓你!

2020-10-27 15:42作者:房天下

重庆两江新区,新国风全新九府产品。

重庆两江新区,融创新国风全新九府产品——融创九宸府亮相。

融创九宸府产品主力为总价约100万级精装花园洋房,建面85-94㎡,办卡即享VIP专属好礼。即将开盘(预计11月)。销售中心现已对外开放,导航搜索“融创九宸府”或详询销售中心,电话:400-698-8066 转 611979。

融创九宸府项目区位

融创九宸府毗邻御临河、享超3000亩明月湖公园、畅玩亚洲杯火凤凰足球场;4条轻轨线5站到江北:近邻4号线(普福站、高石塔站在建中)、规划8号线、规划14号线、规划15号线,同时小区销售中心门口规划公交站点。

融创九宸府项目区位

融创九宸府毗邻两江国际影视城、际华园、龙湖天街(在建中)等大牌商业;两江三甲医院(在建中),两江****、两江人民**、重庆**(在建中)、渝北****等医疗、**资源丰盛,但具体**政策以当年**公示文件为准。

项目直达→

融创九宸府 两江新区100万级装修洋房即将首开

融创九宸府,两江新区总价约100万级精装花园洋房,建面85-94㎡,正在预约办卡中,即将开盘(预计11月)。销售中心现已对外开放,导航搜索“融创九宸府”或详询销售中心,电话:400-698-8066 转 611979。

项目效果图如下: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预约起来了,户型图即将爆发,大家可以期待下。办卡有礼!带装修交付,折合单价仅11000元/㎡左右,北区置业优选!

<a href='https://cq.newhouse.fang.com/loupan/3110123734.htm' style='text-decoration:underline;color:#4080d1;' class='projnametc' v='3110123734'>融创九宸府</a>   两江新区100万级装修洋房即将首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