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爆款上市!周末劲销200+套,中粮·天悦壹号凭什么逆市热销?

来源:房天下 2020-10-21 16:27:08

[摘要] 市场理智期,单日到访600+组,中粮·天悦壹号热在哪里?

据锐理数据显示,重庆楼市20203季度成交量环比减少2%。“金九”失约后,各大开发企业加速放量备战国庆黄金周,短暂提升后,实际销售市场再次下滑,“金九银十”难再现已成定局。

在这样的大环境之下,江北区的纯新项目——中粮·天悦壹号却交出了一份相当亮眼的成绩,上周到访突破2000组,周日单日到访超600周末两天成交逾200套,不仅示范区内人头攒动,连北滨路都被堵成了“猪肝红”,火热程度可见一斑。

爆款上市!周末劲销200+套,中粮·天悦壹号凭什么逆市热销?

(中粮天悦壹号示范区前实拍)

中粮·天悦壹号项目作为一个纯新盘,何以刚刚面市即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这究竟是个怎样的项目,能在市场理智期仍能逆市热销?在笔者看来,最为核心的因素便是『臻稀』。

爆款上市!周末劲销200+套,中粮·天悦壹号凭什么逆市热销?

(中粮天悦壹号售楼部内部实拍)

北滨路“”大盘

中粮·天悦壹号天赋臻稀价值

物以稀为贵。在楼市中,时常与『臻稀』二字打包出现的,就是地段,重庆的臻稀地段在哪儿?

随着城市的不断外拓,城市中心的房子会越来越稀缺,核心区土地的稀缺性与不可再生性都决定了中心地段的臻稀价值;与此同时,在两江四岸政策的推动下,重庆滨江带的地位和价值不言而喻。在这两方面的共同作用下,位于城市核心的北滨路臻稀价值愈加凸显。

北滨路作为江北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20余年的建设、发展,依托门户江北嘴CBD、千亿级商圈观音桥以及各大高档住宅集群,已成为重庆特色的集商务、餐饮、休闲、娱乐、购物、居住为一体的滨江经济带,是当之无愧的城市地标。而且,北滨路已多年没有商住地块供应,在售的新盘屈指可数,且大多为公寓、超高层产品,土地珍贵性可见一斑。在这种现状下,想要入住北滨路,基本只能看二手房,那对于新房购房者来说,就真的没有机会了吗?

爆款上市!周末劲销200+套,中粮·天悦壹号凭什么逆市热销?

(示意图)

笔者可以肯定的说,有!中粮·天悦壹号入市,对于那些想上车北滨路的购房者而言有了更多机会。天悦壹号项目总体量约40万方,容积率2.39,是目前北滨路在售的体量、容积率的一线江景大社区,稀缺性可想而知。

双轨+商圈环绕

全维配套演绎理想城芯人居

如果说稀贵如金的土地价值,为中粮·天悦壹号赋予了臻稀的人居底色,那么“半生活圈”的落地则为项目再添一抹亮色,拥揽自然与繁华,畅享便利与舒适,要实现这样的理想生活并不容易,这对居住地的地理位置有极高的要求,非核心不能实现。

中粮·天悦壹号项目位于“两江四岸”的核心位置,恰好就是30生活圈高效品质滨江生活的集大成者。

爆款上市!周末劲销200+套,中粮·天悦壹号凭什么逆市热销?

(示意图)

天悦壹号拥有一环三桥四横四纵+双轨道的立体交通路网。“一环”指的是内环,居者从项目出发通过石马河立交可上道内环,内环是主城连接各个区域的交通主干道,为快速通达全城提供可能;“三桥”指的双碑嘉陵江大桥、高家花园大桥以及石门大桥,再加上黄山大道、北滨路、**路等主干道,连接观音桥、照母山、沙坪坝、西永等区域更为便捷;双轨道指的是轨道环线和规划中的轨道4号线西延伸段,环线已经通车,距项目最近的是**站,公交车一站即可换乘,环线是目前重庆轨道交通线网中的闭合环状线路,串联能力尤为突出。而规划中的轨道4号线西延伸段,日前已公示了站点名及走向示意图,其中,盘桂路站离项目非常近,建成后,居者的日常出行则更为方便。

爆款上市!周末劲销200+套,中粮·天悦壹号凭什么逆市热销?

(示意图,图中涉及轨道交通线路仅为示意)

此外,天悦壹号的商业配套同样颇具优势,项目东边与观音桥商圈直线距离约7公里,东北方向冉家坝商圈,与南边的沙坪坝商圈、磁器口商圈也仅有一桥之隔,项目本身还规划有接近1万方的社区商业。在几大成熟商圈环绕之下,再加上便捷交通的加持,可满足居者在休闲娱乐及购物方面不同层次、不同业态的需求。项目周边还有金海湾滨江湿地公园、望海花市、高尔夫球场三大公园环绕,出可享都会璀璨生活,入可享宁静悠然的滨江生活,在半的时间,或许有些人还在路上,而天悦壹号的居者已经到达目的地,这,便是中粮·天悦壹号通过核心位置为居者带来的城芯理想生活。

致敬稀贵土地

品质产品+滨江美学为生活加冕

如何能用更具品质的产品致敬这优质的土地资源,是中粮·天悦壹号一直思考的问题,因此项目关于品质的把控以及滨江景观的呈现更为严格与细致。

从项目示范区流水美术馆的设计打造,我们也能看出项目致敬优质滨江资源的巨大诚意。嘉陵江湾之上,伫立着一座10000㎡的纯白美术馆,以极简的设计手法,将空间、流水、光影相互结合,打造6大自然水体景观,嘉陵江水、夕阳、磁器口古镇、都市美景在此交融,无论是购房者还是业内人士,只要到了项目,都会拿出手机拍个不停,俨然已成为新一代“网红”打卡点。

爆款上市!周末劲销200+套,中粮·天悦壹号凭什么逆市热销?

(效果图)

示范区在落成之前,设计团队经历了数十次实地考察,只为找到最美观景点,给予观赏者美妙的视觉盛宴。为了能更好地满足居者对江景的想象,在户型设计上,同样也是下了一番功夫。首先,高层产品的层高均按照洋房的层高标准——3m来设计的,通透性更好,也更为大气。其次,天悦壹号专门将部分卧室开窗面积加大,增强采光和舒适感,使得观江效果更佳舒适,也极大提高了得房率,其中观江户型,还将主卧专门设计成转角270°大窗户,令居者观江视野更为开阔。

爆款上市!周末劲销200+套,中粮·天悦壹号凭什么逆市热销?

(示意图)

据悉,中粮·天悦壹号项目当前在售产品为清水高层,37户的配置标准,共有4个户型,建面约58-126㎡,一房至三房,满足各个年龄段居者的置业需求。

以A户型来说,建面约58㎡,标准的一室一厅,双阳台设计,主卧为全飘窗,舒适度极高,还可改小两房。在改善时代,整个市场几乎已无这样的小户型,再次自然会掀起一股置业热潮。

再来看看正看江的D户型,建面约126㎡,三房两卫,户型方正,三个卧室均采用全飘窗设计均能看江,主卧更是270°转角飘窗设计,看江效果更佳,客厅开间4.2m,加上3m的层高,更显宽敞大气。

超高性价比手慢无

北滨路一线瞰江高层当红入市

这样极为稀缺又极具品质的北滨路高层,应该很贵吧?要知道北滨路的二手房建面均价在18000㎡左右,这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价格。

而中粮·天悦壹号项目的首开价格十分亲民,门槛总价约85万,在北滨路能以这样的价格买到如此有品质的产品,这样的机会可遇不可求。此外,中粮·天悦壹号清水高层产品拢共就5栋,后续就只有洋房和精装平层产品,仅仅一个周末去化已超200套,房源更显臻稀。

爆款上市!周末劲销200+套,中粮·天悦壹号凭什么逆市热销?

(中粮天悦壹号售楼部内部实拍)

在改善大势下,由于土地容积率越来越低,北区高层产品会越来越稀缺,作为城市核心的北滨路更是如此,连土地都没有供应,更别提新产品了。面对这样的市场大环境,对于购房者而言,这几乎是低总价购入北滨路高层的最后机会。

百万内就能买到北滨路一线高层,还是双轨环绕的低密大社区,这样亲民的价格加上这样的地段、品质,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优质房源!将几大核心要素完美集于一身,中粮·天悦壹号逆市出圈自是理所应当。

在此,笔者还可大胆推断,中粮·天悦壹号不仅有十足的爆发力,而且将持续发力,成为北滨路的又一爆款项目!因此,真要入手还得抓住这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渝中
      • 江北
      • 渝北
      • 南岸
      • 沙坪坝
      • 九龙坡
      • 巴南
      • 大渡口
      • 北碚
      • 合川
      • 涪陵
      • 江津
      • 璧山
      • 永川
      • 綦江
      • 长寿
      • 大足
      • 垫江
      • 南川
      • 彭水
      • 荣昌
      • 铜梁
      • 潼南
      • 万州
      • 武隆
      • 异地
      • 丰都
      • 奉节
      • 梁平
      • 黔江
      • 石柱
      • 巫山
      • 云阳
      • 忠县
      • 城口
      • 巫溪
      • 开州
      • 秀山
      • 酉阳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