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20攀枝花城市发展暨土地资源推介会在重庆举行

来源:房天下 2020-09-29 10:42:53

[摘要] [前言]2020年9月26日、27日,攀枝花市党政代表团与重庆市大足区、渝北区和江北区进行了座谈,并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加快推进区域协同发展,共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前言]2020年9月26日、27日,攀枝花市党政代表团与重庆市大足区、渝北区和江北区进行了座谈,并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加快推进区域协同发展,共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攀枝花市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驻渝联络处,在重庆市九龙坡区攀钢国贸重庆分公司正式揭牌成立。

为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9月28日,由攀枝花市人民政府主办,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办,攀枝花市财政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攀枝花市驻渝联络处、东区人民政府、西区人民政府、仁和区人民政府、盐边县人民政府、攀西科技城管委会协办的“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2020攀枝花城市发展暨土地资源推介会”在重庆丽晶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是攀枝花第二次以土地推介的形式来到重庆,短时间内引起了重庆企业界的广泛关注和反响。

2020攀枝花城市发展暨土地资源推介会在重庆举行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计全、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高继兵以及攀枝花市财政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攀枝花市驻渝联络处、东区人民政府、西区人民政府、仁和区人民政府、盐边县人民政府、攀西科技城管委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各分局的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金科地产、东原地产、蓝光地产、华宇地产、融汇地产、昕晖地产、首钢地产、财信地产、世外乡村集团、贝蒙置地等50余家重庆开发企业、投资商的代表以及人民网、新华网、新浪重庆、腾讯大渝网、重庆日报、今日头条、中新社等20余家主流媒体也到场参会。

 全力推动成渝经济圈建设 英雄攀枝花发展巨大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计全在致辞中提到,攀枝花正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主动融入成渝经济圈,进一步深化攀、渝两地的合作,充分发挥钒钛资源禀赋和高品质宜居城市特质,全力推动南向开放发展、提升钒钛综合利用能力、打造高端医疗康养产业,建设区域中心城市,辐射带动周边地区加快发展,努力创建省级新区,以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的崭新姿态,全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他表示,现在的攀枝花,正处于新一轮的发展期,未来的攀枝花城市综合实力、发展将不断提升。

2020攀枝花城市发展暨土地资源推介会在重庆举行

攀枝花市副秘书长陈计全致辞

“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深化区域协同新合作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高继兵进行了攀枝花城市投资价值推介,他通过攀枝花新战略、新规划、新机遇三个“新”推介了这座城市的投资价值。他强调,9月26日、27日,攀枝花市党政代表团与重庆市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并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加快推进区域协同发展,共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要决定的一次深入实践。他还指出,当前攀枝花正抢抓国内外新形势新挑战下的新机遇,积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加快四川南向开放门户建设,以高水平开放助推高质量发展。攀枝花将依托独特的区位、生态和资源,全力做强钒钛钢铁新材料产业,打造钒钛产业基地。同时,攀枝花还将努力建成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品质生活宜居地的阳光康养“后花园”,让成渝攀人民共享阳光康养之福。最后,他向广大的企业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攀枝花,与攀枝花共荣双赢。

2020攀枝花城市发展暨土地资源推介会在重庆举行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高继兵作城市投资价值推介

本次推介会还邀请到了智库西南区域总经理金波对攀枝花的城市投资价值进行了专业解**,她通过一系列的数据对川渝两地以及攀枝花的城市发展及房地产市场作了分析。她认为,川渝一体化的政策导向是两地发展的政策利好,两地的积极互动为重庆房企入川投资提供便利,但是对于重庆的房企来说,成都市场热度高、调控政策严格,房企进入难度大,而川内三四线市场大,可以支撑房企规模增长。攀枝花作为川内近年来的热门城市之一,近年来正在积极融入成渝经济圈一体化进程,拥有康养发展前景广阔、康养市场基础深厚、发展康养独特、房地产价值洼地等,是川内投资价值的城市之一。

2020攀枝花城市发展暨土地资源推介会在重庆举行

第三方机构解**《川渝一体化背景下的攀枝花城市投资价值》 

阳光康养地  抢抓发展新机遇

据了解,本次攀枝花**推介了10个**区和10宗共计约934亩地块。10个**区各具特色,投资和开发价值均非常突出,下一步将根据市场情况和投资需求择机推出;10宗地块适合各种类型企业的开发需求,条件成熟,涵盖面广,具备投入小、收获大、建设周期短、回报期长等特点。会后,昕晖地产、融汇地产、重庆贝蒙置地、恒森实业集团等企业与攀枝花的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此外,现场多家企业均表示下一步将会**关注攀枝花,并表示近期将赴攀实地考察。

2020攀枝花城市发展暨土地资源推介会在重庆举行

2020攀枝花城市发展暨土地资源推介会在重庆举行2020攀枝花城市发展暨土地资源推介会在重庆举行

2020攀枝花城市发展暨土地资源推介会在重庆举行2020攀枝花城市发展暨土地资源推介会在重庆举行

攀枝花市攀西科技城、东区、西区、仁和区、盐边县领导分别推介各区城市发展、**区及2020年拟上市宗地

 2020攀枝花城市发展暨土地资源推介会在重庆举行

2020攀枝花城市发展暨土地资源推介会在重庆举行

2020年攀枝花**区及拟上市地块:

当前,攀枝花正处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期,新要求、新征程、新机遇,必将使攀枝花的发展环境更加优化、发展动能更加强劲、发展空间更加广阔。攀枝花也将始终保持开发的姿态,欢迎每一位企业家投资攀枝花、融入攀枝花,与攀枝花共荣双赢,共谱美好未来!攀枝花也将以“无门槛入驻、‘保姆’式服务”专业精神和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水平、一流的保障,倾力帮助企业做实做优、做大做强。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812-336567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渝中
      • 江北
      • 渝北
      • 南岸
      • 沙坪坝
      • 九龙坡
      • 巴南
      • 大渡口
      • 北碚
      • 合川
      • 涪陵
      • 江津
      • 璧山
      • 永川
      • 綦江
      • 长寿
      • 大足
      • 垫江
      • 南川
      • 彭水
      • 荣昌
      • 铜梁
      • 潼南
      • 万州
      • 武隆
      • 异地
      • 丰都
      • 奉节
      • 梁平
      • 黔江
      • 石柱
      • 巫山
      • 云阳
      • 忠县
      • 城口
      • 巫溪
      • 开州
      • 秀山
      • 酉阳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