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国家庭耕心度假地——绿地官仓小镇9月26日亮相重庆!

来源:房天下 2020-09-26 18:38:30

[摘要] 贵州省桐梓县官仓镇素有黔北“小江南”美誉,平均海拔1100米,年平均气温16℃,森林覆盖率58%。依山傍湖,全年空气质量优,负氧离子含量高达70000个/cm³,地处自然生态优质的环境中。坐落于此的天

中国家庭耕心度假地——绿地官仓小镇9月26日亮相重庆!

游邑都市之外,归隐山野之中!

贵州省桐梓县官仓镇素有黔北“小江南”美誉,平均海拔1100米,年平均气温16℃,森林覆盖率58%。依山傍湖,全年空气质量优,负氧离子含量高达70000个/cm³,地处自然生态优质的环境中。坐落于此的天然泉井,经山水酝酿,每一口泉水都清甜可口,沁人心脾。

山河交织,成就官仓“鱼米之乡”高山溪谷田园带。风景宜人,物产丰饶,被誉为贵州十大最美乡村之一,2016年官仓镇荣获“卫生乡镇”和“全省自驾游目的地”。

ab46a1a6e5e956e492a534c34b966a7

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又一标杆力作,绿地官仓小镇作为舒心闲适的田园综合体,具备“田园九乐”的文化气质,从“一镇”的产业打造、“一湖”即鹿瘾湖的清幽、“一山”即仙人山的苍翠、“一溪”即鸣翠溪的潺潺、“一果”即营坪果园的丰富、“一廊”即瓜廊采摘的乐趣、“一街”即食野巷的美食街区、“一书”即听湖麓院的安然,都能让您与家人在官仓小镇释放烦忧,享受乐趣。

美好与期待如约而至,2020年9月26日绿地官仓小镇重庆城市接待中心正式璀璨绽放!现场人气如炙,各界人士和媒体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绿地官仓小镇的风华正茂! 

1601109214(1)

   现场人气图

1601109094(1)

 现场人气图

1601110755(1)

 绿地官仓小镇项目营销总监曾芝皎 画龙点睛寓意业主满堂

万众期待 全渝倾鉴

清晨伊始,绿地官仓小镇重庆城市接待中心早已人潮涌动,慕名而来的客户满怀期待地在现场等待。洽谈区和沙盘区咨询客户络绎不绝,大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美好的归园生活。

1601110688(1)

现场人气图

贵州桐梓“微度假”项目贴心向渝!重庆高铁**时抵达,宜居于此,亲朋好友可尊享民宿酒店住宿的便利和贵宾服务,许您和家人们住进山野的微度假体验感。

炊烟食堂兼具黔北特色美食和官仓当地风味,竹笋火锅、稻草肉、农家小炒等饕餮美食满足重庆人的味蕾,官仓小镇是重庆节假日休闲度假的理想目的地。游邑都市之外,归隐山野之中,寻见内心向往的生活。

1601110849(1)

现场人气图

官仓小镇打造自然全时栖息地,全方位为业主提供十二时辰的美好时光。自耕区采摘蔬菜,烹饪有机早餐;听湖书院翻一本好书,让心归平静;仙人山间放肆撒欢,鹿隐湖边趣野垂钓;半月湾公园沙滩BBQ,邻里欢乐互动;书法室、舞蹈音乐室,安放闲情雅致;食野巷享娱乐、购物、美食一站式服务。

1601110714

现场人气图

五重豪礼 空降现场

活动当天万元豪礼抽奖令人激动,品牌按摩椅、华为P40、迪士尼家庭年卡、官梨礼盒和价值1088元官仓两天一夜游旅行券等大奖让大家满载而归!

   1601109183(1)

现场人气图

1601110526(1)

现场人气图

1601113793(1)

1601113828(1)

客户领奖图

舍下世界 得大乐于野

官仓十二时辰的生活可谓如诗如歌。清晨眺望日出,光漫山野,晨露沾衣;早晨烹饪有机新鲜的早餐,感受生机浸润的鲜氧;午饭前躬耕田园,农事养性,为院前果蔬松松土;午饭时刻无论是自家烹饪还是点餐,都能体验特色的官仓味道;午休过后带着孩子跑进山川田野,探索自然课堂;玩累了就在院前品品茶、闲适休憩一下;晚饭过后月下趣谈、对话桑麻,与星辰作伴,缓缓如梦。身在官仓,心在官仓。

1601111877

   项目总平图

sfq_02

    项目效果图

“看天边云卷云舒,赏院前花开花落”,这也许是现代人所向往的诗意栖居的归园生活,中国人自古便对院落有着谜之情结,仿佛已经渗入到灵魂深处。依山面湖而建的听湖麓院,四面皆风景,将树木、花卉和石头融汇到院子里,充满阳光和花朵的庭院是灿烂午后安放身心的惬意之地,有院子,更懂生活。

官仓小镇根据地域特色,采用“大屋檐、青瓦岩”等黔地建筑元素,打造一个可以自由渗透当地文化风貌的特色意境,建筑风格上区别于传统黔北民居风格,建面约33-48㎡听湖麓院一楼户户有院子,二楼星空露台;建面约33-48㎡谷雨山房,小高层洋房,全幅天空小院。房间朝南,面向山丘和湖面,清风吹满厅堂,带来山野的气息,归园田居故事,从这里开始。

1601111792(1)

     项目效果图

1601111738(1)

    项目效果图

国庆中秋 两天一夜漫游官仓归园之旅

亮点体验内容:

1、官仓山野篝火盛会与烤全羊盛宴

远离喧嚣的繁华都市,当夜幕来临时燃起篝火,在火光的映照下载歌载舞,享受假日狂欢,忘却平日生活的一切烦忧,只想沉醉在这片热烈的山野。酣畅淋漓地纵情歌舞后,一场饕鬄盛宴伴着篝火而来,在山野中品尝滋滋美味的烤全羊,香辣可口的羊肉和啤酒入口,味蕾深感满足和享受。

中国家庭耕心度假地——绿地官仓小镇9月26日亮相重庆!

 活动示意图

中国家庭耕心度假地——绿地官仓小镇9月26日亮相重庆!

活动示意图

2、官仓特色长桌宴

官仓宴席的礼仪的用餐方式已有上百年的历史,一路同行的伙伴们在一张长条桌上品尝美食。长桌宴上的菜品都是具有当地特色的食物,方竹笋火锅、风味稻草肉、酸辣蕨根粉、凉拌米豆腐、花菜炒腊肉、酸辣土豆片等满足您的味蕾享受。

中国家庭耕心度假地——绿地官仓小镇9月26日亮相重庆!

活动示意图 

中国家庭耕心度假地——绿地官仓小镇9月26日亮相重庆!

活动示意图

3、田园创意集市

集休闲娱乐、美食于一体的田园创意集市街区,设有小吃铺、手工铺和土特产售卖铺等,一铺一景都是山野风趣,还能听到有趣地吆喝声和见识到别具特色的品玩小物,让度假充满人文感知,丰富文化精神内涵。

中国家庭耕心度假地——绿地官仓小镇9月26日亮相重庆!

活动示意图

山语风车、风语花海、十里瓜廊、代家沟瀑布、观景台和钓鱼台等美景应接不暇,国庆中秋漫游官仓,跟随内心所爱共赴山野之约,邂逅一镇美好!报名费用:99元/人限时特惠(原价1088元/人);报名日期: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截止;报名电话:023-67871777;报名地址:重庆市·江北区·绿地海外滩营销中心

首付6万起,总价20万起约33-48㎡归园美宅 国庆中秋倾心面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渝中
      • 江北
      • 渝北
      • 南岸
      • 沙坪坝
      • 九龙坡
      • 巴南
      • 大渡口
      • 北碚
      • 合川
      • 涪陵
      • 江津
      • 璧山
      • 永川
      • 綦江
      • 长寿
      • 大足
      • 垫江
      • 南川
      • 彭水
      • 荣昌
      • 铜梁
      • 潼南
      • 万州
      • 武隆
      • 异地
      • 丰都
      • 奉节
      • 梁平
      • 黔江
      • 石柱
      • 巫山
      • 云阳
      • 忠县
      • 城口
      • 巫溪
      • 开州
      • 秀山
      • 酉阳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