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重庆恒大半月业绩超20亿,恒大锦城全新入市受热捧

来源:房天下 2020-09-21 11:24:27

[摘要] 进入金九银十,全国房企都在谋篇布局,抢抓业绩。而恒大在这一波抢抓“金九银十”中,可谓走在了前面。恒大选择重仓巴南,无疑是对巴南这片热土价值的认可,更表明了恒大深耕巴南的决心,旨在为巴南再造区域标杆产品

进入金九银十,房企都在谋篇布局,抢抓业绩。而恒大在这一波抢抓“金九银十”中,可谓走在了前面。

9月6日晚间,中国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主持召开营销大会,宣布打响“金九银十”促销战,楼盘全线7折开售,“金九银十”两个月,单月销售额要冲击1000亿元。

多地恒大项目均出现了"抢购潮",重庆恒大也不例外。据悉,今年9月前半个月,重庆恒大销售业绩超20亿,回款15亿。

靓丽的数据背后,让我们看到了购房者是如何用实际行动支持恒大的,也让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意识到现阶段是购房机会。

9月19日,恒大在界石的低密度纯洋房新项目恒大锦城销售中心盛大开放,吸引了近万人到访,现场不停,热度不断攀升。

作为恒大在界石的爆款新楼盘,恒大锦城背后隐藏了哪些独特的魅力呢?

重庆恒大半月业绩超20亿,恒大锦城全新入市受热捧

重庆恒大半月业绩超20亿,恒大锦城全新入市受热捧

(恒大锦城人气火爆)

下一片置业热土

界石打造宜居宜业活力新城

恒大作为深耕重庆楼市的龙头房企,给重庆人民带来了很多高端改善住宅的范本,例如北区的恒大照母山、恒大御府、恒大御龙天峰等。巴南区的李家沱也在恒大城进入后完成了城市界面的升级。

继恒大城、恒大御景湾、恒大新城后,恒大锦城是恒大地产进入巴南的第4个项目。恒大选择重仓巴南,无疑是对巴南这片热土价值的认可,更表明了恒大深耕巴南的决心,旨在为巴南再造区域标杆产品。

重庆恒大半月业绩超20亿,恒大锦城全新入市受热捧

重庆恒大半月业绩超20亿,恒大锦城全新入市受热捧

(恒大锦城人气火爆)

从阿里巴巴区域总部基地南岸区到网易全球文创数字经济产业园入驻弹子石,再到腾讯携手重庆南岸打造《王者荣耀》博物馆……近期关于重庆南部的利好消息接踵而至。

而随着重庆开启区域协同发展的新格局,并加快推动现代化都市圈建设,重庆又一次吹响了“向南”的号角。

作为成渝双城经济圈的极核正轴,依托重庆"陆海新通道"战略的区域发展,重庆南部被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其不凡的价值点,正迎来城市发展和区域价值蝶变的集中爆发期。

目前,巴南正以“鹿-界-南”为核心,聚焦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方向,提升完善规划,推进建设产城融合、疏密有度、功能现代、生态宜居的“南部新城”。

而界石,则依托良好的区位、产业,以快速崛起之姿,占据南部新城城市价值C位。

在交通上,界石处于重庆都市经济发达圈,,距巴南区政府驻地12公里,是主城南部的交通枢纽和重庆南向出路通道的起点。特别是鹿角隧道动工通车后,界石距离南坪商圈只有20余公里的距离。

界石隶属政府**打造的板块——“环樵坪经济区”。该经济区规划面积约160平方公里,是巴南商贸物流功能区,先进制造业基地的主战场,主要布局商贸物流、专业市场、先进制造、生产性服务等产业,产能充沛,产业配套完善。在此规划之下的界石新城,在未来也将被打造成为商务物流、先进制造等产业聚集的高地。

此外,界石已经着手发力智慧产业,作为巴南重要的产业发展区域,定位为新兴产业中心,近年来界石着力打造数码电子,已有惠科、恒安国际、新加坡富裕等多家数码高新产业入驻,涉及大数据智能化、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巴南"硅谷"势头不减。

界石,正以发达的交通、完善的配套和兴盛的产业,将一座宜居宜业的活力新城呈现于世人面前。

罕见大盘、低密洋房住区

恒大锦城重塑界石高端人居典范

据悉,恒大锦城总占地24.4万方,建筑面积约36.5万方。

项目夜景鸟瞰

(恒大锦城夜景鸟瞰图)

值得一提的是,大盘时代已经成为过去,小地块出让渐成主流。现阶段放眼重庆中心城区范围内,留给新盘开发的核心板块的土地日益稀缺,大体量配套丰富的新盘更是凤毛麟角。

大盘项目的销售打造周期长,为保证项目的良性循环,提高业主的忠诚度,项目在保障品质上会更多投入。

在此背景下,恒大新城体36.5万方的体量,加上自然资源独特、产品经得住考验等,这样一个湖山宜居大盘自然被购房者追捧。

2020年,是特别的一年。一场疫情,让我们更敬畏生命,敬畏自然,开始反思,居住的舒适性、安全性和健康性。

而一套低密的改善性住房,或许能成为我们遮风挡雨之所。

恒大锦城是一个低密纯洋房住区,容积率低至1.5,有30米建筑限高绿地率更是超过了约35%,真的可以说是建在园林中的房子。

在恒大看来,景观不只是绿化,更承载着业主们的生活情境,是人、景观、生活的互动,是花前木下的生活。在恒大锦城,充分利用地形地势以及自然资源,将园林打造成健康的生态系统,极大的提高居住的舒适度,以色、香、实、音、形五种感观打造八重立体园林景观。

小区内还有约1400平中心园林湖景,中心湖旁活水喷泉相互映衬,一静一动,相得益彰。更有环形步道植被花卉环绕中心湖,让业主在休闲健身的同时感受到人、景观、生活的互动。

中心园林鸟瞰1-LP-gx2副本

景观鸟瞰2-LP-tj副本

(恒大锦城中心园林效果图)

可以说,恒大锦城以实力演绎了什么是将健康作为生活的主调,以低密定义生活高度。

全配套生活大城

美好生活由此开启

9月16日,铭腾机构发布2020重庆十大热销洋房作品,重庆恒大时代新城以摘得桂冠。

恒大时代新城开盘卖出1664套洋房,这样的成绩,刷新了近年来主城洋房开盘纪录。

梳理其热销密码,可以发现,恒大时代新城不仅带来了更舒适的住所、更高的居住品质、更先进的文旅产业发展思路,更重要的是,他打造了一个真正的宜居宜旅宜游的全配套生活大城。

在南重庆,恒大锦城也称得上是一方大城,项目在打造大城配套上也是不遗余力。

S22-37-zq-gx2副本

(恒大锦城效果图)

项目倾力打造约1000㎡多功能中心,奢享圈层品质。拥有恒温泳池、红酒雪茄吧、健身室等,融商务社交、休闲、健身运动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奢密会所,高端休闲方式尽显格调生活。

此外,还精心打造南重庆独具特色的儿童梦想乐园——梦幻儿童中心,约1100㎡,不仅丰富儿童娱乐生活,还提升儿童成长;欧式风情商业街,典雅的街区与丰盛的商业配套,为业主营造格调生活。

医疗方面,到达三甲医院—巴南区人民医院;

商业方面,项目旁有重庆映联万和国际影城、重客隆超市等,让居家购物更加方便;

商业夜景TS-Y 副本

(恒大锦城未来配套社区商业)

公园方面,项目邻近卢家岗体育公园和腊梅公园,公园绿树成荫、环境优美,是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结语:

据了解,恒大锦城目前推出的是建面约78-124㎡智能纯洋房(含装修),仅需建面单价7888元/㎡-10337元/㎡。这样的开盘价格着实诚意十足。纵观重庆中心城区,这样的价格的选择面确实不多了,而恒大锦城还有精装和纯洋房社区的高端品质加码。相信接下来,恒大锦城必将刷新重庆楼市又一鸿篇,成为恒大下一个爆款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渝中
      • 江北
      • 渝北
      • 南岸
      • 沙坪坝
      • 九龙坡
      • 巴南
      • 大渡口
      • 北碚
      • 合川
      • 涪陵
      • 江津
      • 璧山
      • 永川
      • 綦江
      • 长寿
      • 大足
      • 垫江
      • 南川
      • 彭水
      • 荣昌
      • 铜梁
      • 潼南
      • 万州
      • 武隆
      • 异地
      • 丰都
      • 奉节
      • 梁平
      • 黔江
      • 石柱
      • 巫山
      • 云阳
      • 忠县
      • 城口
      • 巫溪
      • 开州
      • 秀山
      • 酉阳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