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昂合府在售建面129平四房洋房

2020-04-03 09:26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中昂合府位于合川大学城·**一路(工商职业学院对面),目前在售洋房及高层房源。

好房推荐

中昂合府绿地率35%,整个项目是以8+1洋房为主的人文社区,共规划了1482户。业态涵盖了洋房、高层、社区商业、幼儿园等业态组成。

中昂合府在售洋房,主力户型建面129㎡,建面6200-8958元/平;另有高层在售,建面5500-6300元/平。详询售楼处400-890-0000 转 892828。

在售建面129平方米洋房。四室配置,横厅设计,采光良好,通风通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