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城市更新的价值 “老万豪”焕新记 ——重庆ONE行政公寓有关情怀的1848天

来源:房天下 2019-08-20 10:34:23

[摘要] 2019年8月18日,众多媒体来宾在重庆ONE行政公寓的天际会客厅,共同倾听了一段穿梭时空的故事——【“老万豪”焕新,有关情怀的1848天】。

“老万豪”(原重庆JW万豪酒店)是重庆人心目中的一个很特别的印记,自开业起便承载着重庆对于更美好生活的憧憬;2014年7月1日,运营了十五年的“老万豪”歇业了,这几年看着原来经典的墨绿色幕墙拆掉、装上了更加现代的玻璃幕墙,看到顶上的JWMARRIOTT换成了MARRIOTTEXECUTIVEAPARTMENT,最近更是看到她的标识形象已经全部焕然一新,市民纷纷议论她到底经历了什么变化。

2019年8月18日,众多媒体来宾在重庆ONE行政公寓的天际会客厅,共同倾听了一段穿梭时空的故事——【“老万豪”焕新,有关情怀的1848天】。

传奇诞生它曾是重庆人的骄傲

1999年11月11日,重庆万豪酒店正式开业,作为重庆家国际五星级酒店,以“重庆高楼”、“重庆标准”的名头迅速成为了闻名遐迩的国际地标。那时,大部分重庆人对我们这座神秘的高楼充满好了好奇:好奇它内部是怎样的豪华;好奇它的服务究竟有多好;好奇在这里下榻的都是哪些名流……

城市更新的价值  “老万豪”焕新记 ——重庆ONE行政公寓有关情怀的1848天

(老万豪开业照片)

“老万豪”坐拥两江灯火,是一座能俯瞰雾都的摩天大楼,它是重庆人记忆,更是重庆人的骄傲。于重庆,老万豪是永不陈旧的谈资;于世界,它是重庆国际标准的新窗口。从讳莫如深的政界名人到名动天下的商业巨子,无一不是它的堂前宾客。此时的万豪,在重庆人心中成为了“国际生活方式”的代名词。

城市更新时间长河中迎来蜕变契机

成功运营15年,“老万豪”(原重庆JW万豪酒店)赢得了全球巨贾名流的青睐,是涉外商政人士生活、办公的场所,成为重庆拥抱世界的一扇窗,在城市发展进程中,起了举足轻重的作用。随着重庆连续多年的高速发展,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外地商旅菁英往来于此,更不乏在酒店长期旅居的客人,日益呈现出更加多元化的营商环境,机遇和挑战并行。

为了向市场提供更好的商旅服务,公司领导早在2009年就开始酝酿整体升级;一直到2014年的仲夏,正式放出了那个震撼重庆的消息——万豪歇业升级。

城市更新的价值  “老万豪”焕新记 ——重庆ONE行政公寓有关情怀的1848天

(老万豪歇业,提档升级)

2014年7月,辉煌依旧的“老万豪”,美好时光的印记定格在那一刻,期待着“再鉴”!

汇聚智库·反复雕琢1848天的涅槃之路

作为重庆国际五星级酒店,在享誉十五年后进行整体升级更新,在重庆尚属首例。面对着城市最核心区域进行项目更新将面临的定位、设计、改造、运营等种种困难,公司汇聚了国内外数十个知名机构,齐聚一堂出谋划策。

这可能是同等规模下,重庆地产界的一次——邀请了包括太平戴维斯在内的国际五大行以及十余家顾问机构进行了多轮项目论证;礼聘享誉国际的知名设计机构伍兹贝格、华东建筑设计院、CCD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与30余家国内外知名设计单位深挖每一个设计细节;由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中铁建工集团作为总承包商,携手国内知名精装工程企业深圳奇信及其它多个国内外知名的专项施工企业,启动了这场如同凤凰涅槃的超级工程。

城市更新的价值  “老万豪”焕新记 ——重庆ONE行政公寓有关情怀的1848天

城市项目更新,远远难过新建项目,特别是要在原有地标形象基础上再次升级;所以,从一开始就决定了这不是一个快速周转的项目。不过,一开始谁都没有想到这次项目升级历经了1848天的精工细作。

为了增加项目对外服务能力,我们将原有的两大业态升级为全新的三大业态——重庆万豪行政公寓、重庆ONE行政公寓、重庆ONEMALL万摩购物中心,除了主体结构保持不变,对项目的内外装饰、交通流线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在外观上,项目的外轮廓更加的简洁、流畅;交通动线与新的市政交通相互配合,能够更加顺畅的兼容升级后的三大业态。

城市更新的价值  “老万豪”焕新记 ——重庆ONE行政公寓有关情怀的1848天

(升级后三大业态示意图)

当然,这一切就引发了业态之间难以平衡的设计矛盾和施工流线,使得在实施过程中不得不常态化的进行时间验证;而经历15年的运营,原有的竣工图纸与实际现场已经不复匹配,设计和工程几乎融为一体,不分日夜的往返现场与案头,甚至有时直接扎根现场测量绘图——4版设计图纸、212份设计稿件、923处优化方案,这几乎相当于一个百万方城市综合体的作业量,而且要压缩在一个不到十万方的项目里腾挪实施。

为了让客户入住后能多一分舒适,我们的物业服务机构,国际五大行之一的太平戴维斯于项目启动升级之初便全程参与——每周2份整改建议书、每季度上千条整改建议条目,五年不间断的现场实时跟踪,汇集了逾万项综合服务建议。不仅如此,在项目尚未竣工时,便针对重庆的夏日高温,连续四年进行40℃+的极限测试,以后的入住客户提供详实的使用建议。太平戴维斯的物业人员对各个房间的隐蔽工程、水电线管走向了如指掌,几乎可以杜绝未来的使用维护隐患。历经1848天的努力、无数次给开发商“找麻烦”,让项目真正实现涅槃重生。

城市更新的价值  “老万豪”焕新记 ——重庆ONE行政公寓有关情怀的1848天

(改造过后的万豪酒店)

太平戴维斯首次在渝提供的“英式管家”服务,已经提前五年为未来的业主做好准备。他们不仅参与了每一次的工程勘察和整改现场,还深入到客户访谈中,记录未来业主所在圈层的生活习惯,整理出完备的服务细则,准备为他们提供信任如家人般的贴心照料。在这里,长期异地居住的国际商务人士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的是一种除去家庭繁琐事务的理想居家生活,为国际精英阶层提供舒适尊贵的居住体验。

三大业态传承之下的品质升维

1999年,万豪将五星级酒店的服务首次带到了重庆,今天,它再次将行政公寓的行业标准服务带来,三大业态将为全球商旅菁英提供全面生活、商务、旅居、娱乐等服务,再续万豪经典。

城市更新的价值  “老万豪”焕新记 ——重庆ONE行政公寓有关情怀的1848天

(实拍图)

重庆万豪行政公寓,作为全球第30家、亚洲第17家,西南万豪行政公寓,专为中长期居停的世界籍上流阶层提供行政居住服务。日前已经通过了万豪集团的评估验收,即将正式对外营业。

城市更新的价值  “老万豪”焕新记 ——重庆ONE行政公寓有关情怀的1848天

(重庆ONE行政公寓服务人员)

重庆ONE行政公寓,在重庆万豪行政公寓之上,秉承国际五星级酒店精工标准;吸纳了15年运营五星级酒店的精粹,以高于五星级酒店标准升级而来,拥享更高标准的产品品质和管家服务。仅124席行政公寓,为重庆的国际菁英所选。

城市更新的价值  “老万豪”焕新记 ——重庆ONE行政公寓有关情怀的1848天

重庆ONEMALL购物中心,以“国际·潮”为灵魂,从城市风貌汲取时尚特色,以潮流为核心,打造独特商业潮流空间。立意“潮流”的“体验、时尚、活力”空间,大胆创新、潮流先锋激荡出全新商业妙想,呈现全新的个性消费概念和潮流艺术体验。重庆ONEMALL购物中心以多个超10米的商业空间和独有的时尚潮流运营思路,已吸引了多个首进中国的国际潮牌洽商入驻!据悉,ONEMALL将持续招募潮流前线品牌,打造重庆最潮目的地!

城市更新的价值  “老万豪”焕新记 ——重庆ONE行政公寓有关情怀的1848天

(解放碑航拍图)

1999年至今,蓦然回首20载,岁月搁浅如流沙,“老万豪”正焕新蜕变归来,一个关于国际、精英、标准的生活服务蓝本,即将涅槃重新。重庆ONE行政公寓,为更好的重庆而来……

城市更新的价值  “老万豪”焕新记 ——重庆ONE行政公寓有关情怀的1848天

城市更新的价值  “老万豪”焕新记 ——重庆ONE行政公寓有关情怀的1848天

声明

1.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

2.本广告部分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果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司联系。

3.归重庆ONE行政公寓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渝中
      • 江北
      • 渝北
      • 南岸
      • 沙坪坝
      • 九龙坡
      • 巴南
      • 大渡口
      • 北碚
      • 合川
      • 涪陵
      • 江津
      • 璧山
      • 永川
      • 綦江
      • 长寿
      • 大足
      • 垫江
      • 南川
      • 彭水
      • 荣昌
      • 铜梁
      • 潼南
      • 万州
      • 武隆
      • 异地
      • 丰都
      • 奉节
      • 梁平
      • 黔江
      • 石柱
      • 巫山
      • 云阳
      • 忠县
      • 城口
      • 巫溪
      • 开州
      • 秀山
      • 酉阳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