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本周预计6盘推新 高层别墅各占一半

2018-04-27 09:37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本周末(4.28-4.29)预计6盘推新,从区域分布来看巴南区(巴南3盘,西区2盘,北碚1盘)占据半壁江山,西区以2盘紧跟其后,北碚区1盘预计开盘。金科 碧桂园 旭辉·千江凌云预计推建面约131-161㎡滨江别墅;佳兆业广场预计加推4号楼高层,建面为96-105㎡,建面均价7800/㎡;碧桂园保利·云禧将3号楼,将推出小高层及大墅级洋房,户型建面约119-160㎡;恒大麓山湖将推44-52号楼和58号楼 套内约117-183平米商圈低密环湖新墅,等。

从预计开盘项目将推出的房源物业类型来看,高层别墅各占一半,面积区间来看,刚需改善均有,可选择性广泛。

本周预计6盘推新 高层别墅各占一半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