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长嘉汇焕新呈现 城市封面注入未来新风尚

来源:长嘉汇 2023-12-23 10:48:59

[摘要] 为时半年多的升级改造,12月22日重庆长嘉汇购物公园焕新登场,升级后的长嘉汇,刷新重庆城市封面的新风尚,升级城市立面,是城市与时俱进的时代封面

为时半年多的升级改造,12月22日重庆长嘉汇购物公园焕新登场,升级后的长嘉汇,刷新重庆城市封面的新风尚,升级城市立面,是城市与时俱进的时代封面。活动现场1500平方米的超级光影场变身城市橱窗,是时尚、艺术、建筑的秀场;长嘉汇联合非遗艺术家打造的环保艺术烟火奇境也同期开启,是重庆永不落幕的时尚烟火;两江交汇的城市景观平台,盛放了这座城市的生活美学,微醺餐酒,私厨美食,江景私宴,以及文化艺术可变策展空间。焕新后的长嘉汇是引领更新的城市封面,也是重庆风尚生活的领衔主演。

焕新呈现,一公里立体江岸观景线点亮城市封面

12月22日晚,“第4届·长嘉汇新年灯会暨长嘉汇购物公园焕新亮相”的活动在夜幕下登场。在超1500平方米的多维建筑互动光影秀的背景下,灯火绚烂入星河,星河璀璨接天幕。来自南岸区委相关领导、香港置地及招商蛇口相关领导、重庆的主流媒体等一百多人在现场共同见证了本次长嘉汇商业的焕新呈现。

长嘉汇焕新呈现 城市封面注入未来新风尚长嘉汇焕新呈现 城市封面注入未来新风尚

长嘉汇焕新呈现 城市封面注入未来新风尚长嘉汇焕新呈现 城市封面注入未来新风尚

(活动现场图)

(1500平方米的超级光影场)

长嘉汇购物公园作为重庆市对外的新名片和城市风尚生活聚集地,现代商业、文化创意和自然场景在这里相融相生。这里作为重庆积极融入国际消费中心、国际化枢纽城市和高品质生活的宜居地,也是重庆南岸区打造山水城市会客厅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的一次落地实践。长嘉汇购物公园以城市共建者的身份,参与城市更新与升级,将“一路向南·逐浪生活”的美好热望推向浪尖。

颜值拉满,引领重庆风尚生活聚集地

为了将重庆南一公里的立体江岸观景线更灵动、更丰富地呈现出来,长嘉汇着力打造城市的美学样板,凭借时尚先锋的建筑设计,与重庆城市肌理相融合,用山城独特的坡地建筑与江畔景致相结合,打造重庆独具特色的风尚生活聚集地。

焕新升级后的长嘉汇,通过提炼融合重庆堡坎结构与法国水师兵营中西合璧的建筑元素,打造券结合方窗的序列感滨江外立面,将江景资源引入室内,让山水城市会客厅透出水晶体的质感,打造专属于重庆的城市封面景致。

新增四楼、五楼露台景观,同原有的六楼露台,层层叠放于三层高的玻璃盒子上,营造出悬空露台的轻盈感,灯光与江面的水光相呼应,打造岸边漂浮的观景台。总长达一公里的立体江岸观景线,是长江的观景栈道,于此饱览城市天际线的繁华景色。

长嘉汇焕新呈现 城市封面注入未来新风尚

(“水晶体”滨江立面)

作为城市景观和消费体验的“舞台”,长嘉汇将两江四岸几十公里的城市天际线作为背景,把水光和星光作为灯光设计元素植入到露台中,以见光不见灯的节点设计凸显建筑的呼吸感与空间层次——四楼露台,引入丰富的餐酒吧品牌入驻,在街区的流光溢彩交融下,为城市呈现出音乐、美食、美景全时段社交休闲氛围(夜生活休闲场域),将形成与江北嘴、朝天门进行风景对视的最佳观赏街区;五楼休闲广场,结合轻松休闲的咖啡茶饮、轻餐品牌,落地艺术策展、品牌POPUP等多元活动,营造年轻人钟爱的户外社交场,由此换来更广阔的江岸视野和更闲暇的开阔体验。

长嘉汇焕新呈现 城市封面注入未来新风尚

(城市观景台)

“面子”更靓,“里子”更实!上井、5:59+落日餐吧等城市旗舰店同期进入;头部餐酒品牌“TRUMAN、宿雾、忘浮沉、香肠兄弟德式餐吧”区域首店开业;俏园公馆、玉江春等高品质正餐首店落地,打造重庆优质全时段江畔生活消费场景,塑造城市“有颜有味”的会客厅。

长嘉汇焕新呈现 城市封面注入未来新风尚

(“松弛感”餐酒街区)

逐浪生活,点亮城市永恒烟火

秉持长期主义,深入理解这座多元包容的城市,长嘉汇以自身的更迭对应城市需求变化。长嘉汇在传承城市原有的弹子石老街记忆的同时,也引入了新时代的文化和艺术,将城市精神与生活态度融入街巷之中。每年长嘉汇都会打造不同主题的艺术灯会,结合独有坡地,依地势而造、仗庭楼而生,匠心呈现。至今连续成功举办三届,已升级为每年全城关注的新年盛事。

据悉,第4届·长嘉汇新年灯会以“无尽盛焰”为主题,采用非物质文化纤维艺术、城市幻境艺术、交互艺术打造环保艺术烟火奇境,11m巨型拟态烟花塔、90场永不落幕的焰火盛宴、8大烟花主题场景,为城市增添一抹亮色,一份热烈的节日气氛。烟火璀璨中,星星被唤醒、盛放、发光。

长嘉汇焕新呈现 城市封面注入未来新风尚

(11米巨型拟态烟花塔)

从1500m²多维建筑“超级光影场”,一直持续到圣诞节的《星河盛宴》烟花音乐互动LIVE秀;从初雪派对的冬日浪漫到“石刻秘境”沉浸式环境舞蹈的中国式浪漫;从“跨年live音乐会”到“bilibili干杯夜”,从今天开始的每一天,长嘉汇都将惊喜装进日历。据悉,长嘉汇购物公园还联合商家推出了众多的惊喜活动。一路向南·逐浪生活,这是一份来自城市名片的热情邀约。

这份邀约的背后,更是香港置地和招商蛇口两家企业作为城市商业先行者,深耕城市、引领生活的一种态度。历时十余年,两大企业不断领舞长嘉汇大片区的新发展,在这里布局了国际化商业、人文历史街区、高品质住宅以及众多亲水生态的公共活动空间,不断推动着南滨路的加速升级,助力城市高端居住区的崛起,打造时尚与引入时尚并行,是城市封面为城市赋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渝中
      • 江北
      • 渝北
      • 南岸
      • 沙坪坝
      • 九龙坡
      • 巴南
      • 大渡口
      • 北碚
      • 合川
      • 涪陵
      • 江津
      • 璧山
      • 永川
      • 綦江
      • 长寿
      • 大足
      • 垫江
      • 南川
      • 彭水
      • 荣昌
      • 铜梁
      • 潼南
      • 万州
      • 武隆
      • 异地
      • 丰都
      • 奉节
      • 梁平
      • 黔江
      • 石柱
      • 巫山
      • 云阳
      • 忠县
      • 城口
      • 巫溪
      • 开州
      • 秀山
      • 酉阳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