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你想要的三房低总价好户型万科城市花园已为你设计好

2021-07-02 16:01作者:房天下

万科城市公园项目简介

万科城市花园项目位于中央公园,以约50万方大体量,低密宜居社区。社区限高限容,限高24米、容积率1.44。建面约85、101、131㎡精装6-8层真洋房,得房率超82%,更大的空间拓展性。项目依山造势,尊重土地的坡地原貌,利用坡地高差,打造出独特的景观视野。

项目紧邻轻轨14号线毛岗垭、桂花湾站(规划中)、22号线(规划中)、以及9号线花石沟站(在建中)。周边规划悦港北路(在建中)、悦港大道(在建中)两条横向主干道,以及春华大道(在建中)、公园东路(在建中)两条纵向主干道。双公园环绕,中原山公园(在建中)、北侧公园(规划中)+生态溪谷。

你想要的三房低总价好户型万科城市花园已为你设计好

好房推荐

中央公园 低总价 改善房

万科城市花园目前在售套内约85-118㎡臻装花园洋房和建面约140㎡大城叠墅,总价约140万起350万止入驻中央公园约50万方综合住区。

洋房三房户型欣赏

A户型建面约85平,套内69平,三室两厅两卫,带入户玄关和院馆

洋房三房户型欣赏

以上是高品质低总价三房户型,万科城市花园的其他户型各位网友也可以到详情页具体了解,最后重要的事再说一遍:万科城市花园目前在售套内约85-118㎡臻装花园洋房和建面约140㎡大城叠墅,总价约140万起350万止入驻中央公园约50万方综合住区。更多详情可以咨询售楼处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