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横厅纯洋房容积率1.5 北碚纯新盘恒泰云山御府将首开

来源:房天下 2021-07-01 18:34
综合评分3.91分/5分

恒泰·云山御府,精准洞悉都市人居期待,在规划之初便考虑到综合的居住体验,以建筑让渡自然,换以品质升华。整体以板式纯洋房业态打造容积率约1.5的低密生活居境,搭配约24m奢阔楼间距,充分保证每栋楼、每一户,都能够享受奢阔视野与阳光充裕的生活。

项目雄踞北碚城北核心地段,坐落于4A级景区缙云山下,邻马鞍溪湿地公园。周边立体交通、成熟商业、医疗配套,坐享醇熟便捷生活。本案占地66亩,旨在打造全横厅、大尺度阳台、超大赠送面积的纯板式洋房社区,在景观园林上,打造精致舒适现代新亚洲景观风格,空间流畅灵动,彰显现代新亚洲风范的轻奢御府生活。

优点

1、品质房企,百余个成功项目开发经验;
2、北碚城北成熟区,周边各项配套醇熟;
3、低密改善,纯洋房社区,容积率约1.5,楼间距宽至24米;
4、大横厅,宽阳台,套房式主卧房设计;
5、纯新盘首开,价格有惊喜。

缺点
楼栋户型4.80分/5分

恒泰·云山御府打造建面约99~120㎡宽境纯洋房,拥有奢阔面宽,户户横厅的设计,做到纯板式洋房结构

大面宽采光通风,生活在阳光清风中怡然自得。在这阔绰空间里,三五好友把酒言欢无束自在;两三个家庭亲子聚餐,父母孩子各有空间,互不干扰。

约6.8米宽景阳台,享IMAX级视野景观,使居住舒适度化。在这里种花养草、看书休闲、瑜伽健身,一壶香茗,几碟茶点……多种情景体验,万般良辰美景。

主卧套房设计,给予主人更强居住独立性及舒适感。衣帽间里藏满了春夏秋冬的时尚心得,随心搭配。配备独立卫浴间,在辛苦劳累的一天工作后,以一个舒适的热水澡,尽享放松惬意生活。

全屋配置景观飘窗,让宽绰室内空间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引窗外四季风华,舒享暖阳清风。闲时一本书,一杯茶,在这里时光和心都慢下来了。

厨房连通生活阳台,操作动线合理,科学高效,一个人下厨有条不紊,两个人一起做饭和谐温馨,镌刻更多美味时光,让幸福的味道在此发酵。

云山御府
配套4.00分/5分

北碚是重庆市主城九区之一,位于重庆核心区的西北面。区域内有缙云山、北温泉等丰富的自然资源。同时,北碚人文底蕴深厚,有卢作孚纪念馆、张自忠烈士陵园等人文景观和抗战遗址104处。是一座历久弥新的荣耀之城。

云山御府
地段交通3.75分/5分

随着两江新区落户重庆,直接将重庆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成为我国内陆地区开放新区,也是中国中西部的直辖市,长江中上游地区的经济、金融、科创、航运和商贸物流中心,西部开发重要的战略支点。2001年重庆北部新区正式挂牌成立,重庆向北发展正式开始,突破新牌坊、跨过照母山、来到嘉悦金三角,三次北拓之后一路打通了北碚与主城主核地段的交通要脉,由此,北碚已成为重庆都市功能拓展区和两江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资料来源于:重庆两江新区网)

加之北碚生态环境优良,全区森林覆盖率约50%,温泉资源富集,旅游景点众多,拥有国家4A级景区5个,国家3A级景区2个,被誉为“重庆后花园”“嘉陵江畔明珠”。更有两高两轨三隧N公交立体交通网络布局,畅享极速出行。

云山御府
小区品质

恒泰·云山御府的绿筱物业拥有国家一级物管资质,以“为每一位业主提供星级物业服务”为宗旨,让业主更具归属感和尊崇感。专业的园林绿化、家政服务、保洁保安、维修等贴心服务,从每一处生活的小细节中,让业主更将感受到尊荣备至的居家体验。全天候安保巡逻,为业主提供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护航北碚理想人居生活。

云山御府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2.4   地段:2.4   交通:2.4   配套:2.4   环境:2.4

千***雪  2022-11-24 12:36:05  来自重庆市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3   地段:3   交通:3   配套:3   环境:3

m***i  2022-11-18 12:19:54  来自重庆市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