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国摩——渝北空港热门高性价比楼盘测评

来源:房天下 房大秘 2018-10-11 06:00
综合评分3.39分/5分

中国摩位于空港保税港,临近轨道3号线举人坝站旁。在售高层及小洋楼,高层主力户型为套内76-86平,洋楼主力户型为套内66-100平,套内均价12000元/平。更多信息详询400-890-0000 转 823890

价格3.35分/5分

中国摩位于空港保税港,临近轨道3号线举人坝站旁。在售高层及小洋楼,高层主力户型为套内76-86平,洋楼主力户型为套内66-100平,套内均价12000元/平。

中国摩
地段交通3.47分/5分

楼盘地址:空港保税港(轨道3号线举人坝站旁)

3号线(举人坝站已通车)、14号线(在建中)双轻轨站;

中国摩享区域“轨道+铁路+道路”三重枢纽环绕,轨道3号线(举人坝站已通车)、14号线(在建中),举人坝站内即可轻松换乘;空港机场和铁路枢纽东环线站点;紧邻四横三纵道路网,南**道连通一区四镇,全城畅享便捷无忧。公交692、695路空港保税港站,渝北公交枢纽站也在项目附近;同时周边观月大道、绕城高速、空港大道、空港东路内外相连,快速通达全城,各大商圈。

中国摩
配套3.34分/5分

中**:****/中美联合**平台,****+美国**联盟全程合作,源自**,超越传统,传承**优质**,培养品学兼优的人才。2016年9月,首届学生******。双语教学,学分互通美国**,学生拥有更加广阔的**通道。

综合商场:全时游购综合体(在建中)/美国摩升级版/室内三大主题公园,整体引入“美国MALL”的商业新形态,以“购物+游乐”为核心,畅玩恒温室内三大主题游乐公园,游购商旅中心内70%的国外品牌来渝任你购,畅享购物、娱乐、休闲、旅游四大功能特色,满足全家人的乐趣享受。

医院:中国摩已与美国联盟医疗体系国际部(PHI)正式签约合作,联手打造社区内“特色化康复医院+社区医务中心”完整健康养生体系,以“医疗树”理念,汇聚国内外医技资源,守护家人健康,共筑健康养生。

其他:紧邻项目规划生态滨水公园,依托河谷资源,借助重庆独特的山地落差,汇聚世界各地主题景观资源,呈现出一个乐趣缤纷的绿色世界。

楼栋户型4.80分/5分

各个空间户型方正,方便室内家具布置;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各个功能区的尺寸比例规范,布局合理,能很好地满足日常功能需求,整体空间开阔,采光充足,居住舒适度好;公摊高于15%且低于25%,符合住宅公摊正常范围。

中国摩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A***A  2022-11-30 13:43:14  来自重庆市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3   地段:3   交通:3   配套:3   环境:3

乱***5  2022-11-29 18:28:06  来自重庆市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2   地段:2   交通:2   配套:2   环境:2

W***W  2022-11-22 11:34:32  来自重庆市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