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壹周楼市】第7周仅1盘加推 市场仍处于调整期

2019-02-18 17:17作者:房天下

2019年第7周仅1盘推新

2019年第7周(2.11-2.17),传统春节后第一周,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仅有一盘金科美的郡推出新房源(实际开盘以售楼处为准),楼市依然处于调整期,而每日的预售证监控数量也非常少,日均1-2个,预计2月底3月初会迎来开盘小高峰。

【壹周楼市】第7周仅1盘加推 市场仍处于调整期

【一周楼市成交概况】

2019年第7周(2.11-2.17),重庆商品房(网签)成交2299套,(网签)成交建面均价11607元/平;

商品住宅(网签)成交1569套,(网签)成交建面均价11729元/平。

以下为主城各区网签数据:

【一周楼市成交概况】

【一周楼盘关注度榜单】

上周关注度前十榜单中,融创重庆文旅城万科重庆天地、万科观承位列前三。

从购房者关注楼盘所分布的区域来说,沙坪坝渝北关注度依然较高。

详细榜单如下:

【一周楼盘关注度榜单】

【一周楼盘400来电榜单】

400来电量直接代表着项目收到购房者咨询量的多少。上周的400来电Top10榜单中大渡口区融创春晖十里、渝北区江山樾、沙坪坝区金科天宸位列400榜单前三位。

其他区域方面,江渝北关注度较高。

【一周楼盘400来电榜单】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