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开盘预告:周末3盘推新 两盘为纯新盘首开

2018-10-18 22:08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本周末(10.19-10.21)预计3盘推新,所推出的房源物业类型为高层、洋房。面积段在62-187平米,无论是刚需小户型还是改善大户型都有,满足不同需求购房者。特别是改善型购房者此次开盘的项目以大平层和洋房居多,房源更加充足。

从区域分布来看九龙坡区1盘、渝北区2盘。九龙坡区中建·龙玺台大平层/洋房首开大平层套内104-133㎡,洋房套内115㎡,项目位于杨家坪商圈周围,位置较好,交通配套都很便利,也是杨家坪商圈仅剩不多的品质新盘。渝北区另一新盘是世茂璀璨天城套内面积62-79㎡,项目位于汽博同样位置较好,相信受到不少购房者关注;龙兴·国际生态新城加推大平层,套内约148㎡和187㎡。

开盘预告:周末3盘推新 两盘为纯新盘首开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