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品质好!价格实惠!看这巴南这3个盘适合

2018-10-18 09:25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大品牌?好品质?好地段?好质量?建面10000,这种实惠的价格不是没有哦,看巴南这4个盘!

金科 碧桂园 旭辉·千江凌云:巴滨路公园旁品质盘 产品全线加推

旭辉江山青林半:纯洋房小区 山居品质新盘

云山晓:鱼洞纯新盘 12月首开刚需房源

好房推荐

巴滨路品质房千江凌云 10月全线加推

金科 碧桂园 旭辉·千江凌云预计10月加推高层、洋房、别墅:

高层10#,建面85-107平米,2020年3.30号接房;洋房16#,建面129-138平米,2020年3.30号接房;别墅15#,建面140-160平米,2019年10月接房。

纯洋房商住分离小区 11月底首开洋房

旭辉江山青林半,南区少有的纯洋房小区、商住分离的小区,900亩云篆山唯一可开发用地、南重庆真正山居大盘预时间2018年11月底首开,建面75-144平米,2020年接房,小区配套两个幼儿园,一个**,一个**,华熙来80万方商业,轻轨有2、3号线(鱼洞站)。

云山晓鱼洞纯新盘 12月首开

云山晓项目位于鱼洞新城--二环以内,物业类型为:洋房,高层,公寓,沿街商业,预计2018年12月首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