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房看点评 重庆渝中这些楼盘为啥被热评

2018-09-18 18:41作者:房大秘

导语

对于很多人而言,买房置业是件“终身大事”。平日吃喝玩乐、穿衣搭配都必定去评论区看个仔细,更何况是买房呢,当然更要先看口碑看评价再下手。好的东西总是经得起考验,受得住大家的慧眼,好的房子大家必定都会认可,通过点评,购房者可以看到该楼盘的优缺点,为买房多一些参考。

通过系统对地段交通、社区品质、生活配套等维度的精密计算,房大秘总结好重庆渝中口碑楼盘看过来!

买房看点评 重庆渝中这些楼盘为啥被热评

口碑楼盘推荐

用户点评:

lmwjlnxlxp:英利国际金融中心,名字就很霸气,加上地理位置极好,难怪会深受众多投资者和企业的喜爱,并且,听置业顾问说,英利国际金融中心还是按照国际写字楼标准平面层面积实施建设,其扁梁技术,增加空间高度,方便企业办公装修布局,听起来真的是可以的呢!

用户点评:

小人物不嫌事大:span style=color: rgb0 0 0套内84.45平米,两室两厅一卫的这个户型,大的问题就是分区了,开门直对阳台,就是大家所说的通对通户型吧,隐私性少了一点,而且餐厅和客厅直接把两个卧室断开,户型不紧凑,生活会受影响,主要的是没得阳台,这样采光会受影响吧!主卧直接从餐厅旁边进去,会受到影响。而且进门没得玄关,鞋柜都没得地方做哟。不过这个户型大的优势就是两个卧室都比较大。span

用户点评:

soufun-p57645233:优点太多!价格和解放碑目前在售的普通住宅比便宜.地段核心.稀缺.交通方便.商业配套从规划来看很不错! 医院一大堆!实测走路到日月光8分多钟,到解放碑碑脚脚20分钟,到小什字轻轨站27分钟!15楼以上视野开阔能远远的看到江.缺点也多.很多户型不放正.偏小,厕所没窗户.楼下有一边是中山一路主马路车流声较大!没有任何小区绿化.物管费贵3.8一平!而且物管还不是罗宾森自己的!

用户点评:

责任代价:听说这个楼盘开盘推出15套房子,当天就卖出去11套,而且均价都在800万左右,难道重庆有钱人这么多吗?不过这里的地段确实不错,俯瞰渝中、南岸风景,而且由于楼盘建在山上,所以现在及未来都不会有什么遮挡视野的东西,再加上旁边的鹅岭二厂已经成熟起来了,文艺气息十足啊,还有紧挨着的鹅岭公园,绿化宜居都十分好。

用户点评:

uihle5570:习惯了两路口这么多年的堵车,希望重庆中心的出现,能够彻底的改变这里的交通环境。
想必以后出去玩,肯定 重庆中心啊,听说在晚上能看到超级棒的夜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